close

fullsizeoutput_292b.jpeg

今天才加入的朋友們,要記得去翻前面幾集來看呦~(啾咪)

 

買了機票後,我就傳訊息給英國男跟他說這件事情,結果他給我的回應居然是:什麼!你居然買了。我一聽覺得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就問他是什麼意思?結果他就不在回我,我一直傳訊息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也都不回。寫到這裡應該會有人想說,那打電話給他啊!對!我打了也沒用,我打電話他也是不會接的。這下換我心情超差的,我明明是為了去找他買的機票,結果他回我那句話就消失不理我,整個就是讓我覺得我好像不能去一樣。

那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告訴朋友們這件事情,朋友們一直覺得那個男生有問題,要我棒伊主油棒伊杯,也不要去找他了。但是我實在是吞不下那口氣,總覺得很多委屈而且對方也常常釋出我們交往的訊息,即便很常已讀不回但事後偶爾也還是會和我討論到底我們要怎樣走下去,總而言之,那天晚上我回家後真的覺得想要把話講清楚,於是就又傳了訊息跟他說,你有空的話我需要和你談一談。之後不久他終於回覆我了,一開口就說:

他:怎樣,要說什麼

我:我已經買機票了,你到底對於這件事情是有沒有贊成?因為你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他:你都已經買了,我能說什麼?

我:這什麼意思!你現在是不高興嗎?

他:我高興不高興有什麼用嗎?我管得著嗎?

講完,他旋即就不在回我訊息

annoyed.gif

其實現在回過頭在寫這個故事時,真的覺得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跟他在一起?!越寫越不爽啊!見人!!

欸,跳一下(跳)回來繼續。

那次聊完之後,他又有一天恢復正常的又開始跟我聊起我要去英國的事情,討論我去的時候想去哪裡逛,還有他那裡有房間可以睡等等之類的事情,感覺上我們真的比較像是有進一步的感覺,因為這樣先前他對我超差的態度我也就又默默地原諒。唉....女生真的要好好愛痣己啊....3d35bdf8.gif

 

在我要去英國之前,他對我的態度有越來越好的傾向,所以我也覺得這下機票買對了,就興高采烈的準備去英國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