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91.JPG

接續上一篇講的,我豪氣地把我的信用卡資訊全部都給英國男,讓他可以買機票。不過其實他也刷不了啦,因為線上刷卡都需要從銀行寄一組認證碼到我的手機,所以只要他一刷卡我一定會知道。

 

不過,那天之後他就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消失了,我問他何時會買機票,他就說再等等。接著他就去了西班牙玩,印象中去了一兩個禮拜。這當中的日子他也都對我愛回不回的,此外,我若是傳了訊息問他為什麼不回覆,他就會說我到底為什麼要一直狂發訊息給他,當時的我實在是非常的委屈,因為我一天頂多就傳一次或兩次,而那個訊息都很短,但因為他並不會讀也不回,累積了很多天之後一次打開就變得很像超多訊息。我試著跟他解釋這件事情,他還是非常的不高興,有一次還說了他就是沒有喜歡回訊息,如果我這麼想要人家回訊息,想要無時無刻得到關愛的話,那就去找別人交往。那時,我還很委屈的說我以後不要這麼頻繁傳就好了。

 

但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那他到底有沒有刷我的卡買機票呢?當然是沒有。過了一個月之後他還是沒有買,我問他到底有沒有要來台灣,他就又說要緩緩而且他如果拿了我的錢買機票,之後如果怎樣的話該怎麼辦,要怎麼還。一直到大概12月的時候,我真的受不了了,因為他的反應他時時不回訊息,而且也在那時候我才知道他有一個室友,而那個室友是女生。我一直知道他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是女生,而他也一直跟我說他的朋友是有男朋友的,他們只是好朋友。直到有一天我才旁敲側擊的發現,原來他有室友也就算了,就是跟那個女生住在一起,然後他雖然說他不喜歡回訊息,但他卻常常在臉書上發文還會tag那個女生,那女生要是有回什麼留言,他也會回覆。(好的!每一個談戀愛的女生都會瞬間變偵探的!請不要懷疑1775465316

 

因為這個幾月下來,我真的覺得有一種受夠了的感覺,但又不想要就這樣放棄,總是覺得不甘心。所以就在有一天他又說了什麼要等寒假再看看,我就說不然我去英國吧。因為我當初在英國認識很多人,有一些朋友都還在英國,我可以藉這一次的機會去找他也順便去看我的朋友。

我就告訴他這件事情,他就回我真的嗎?也可以喔!不過我現在有點忙,我們晚一點討論一下這件事情。結果這個晚一點我等了一天一夜都沒有下文,我傳訊息問他可不可以討論一下這件事情,而且我是想要利用農曆新年的時候去英國,這樣就可以比較長的時間可以待在那裡,但他遲遲不回我訊息,我不知道要不要買下去。好不容易盼到了他有回我,我趕緊說那幾月幾號我過去可以嗎?他就回我應該是可以啦,但當我說那我就要直接買了喔,他就說你等等,然後就都沒有回我訊息了。

我實在是非常的厭倦這樣的狀況,所以那天我心想若是不能看到他也就算了,我英國還有很多朋友可以找的,所以那天我就馬上買了英國台灣的來回機票,還買了只停香港一站後面就直接到英國的機票了

買了就順利了嗎?!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