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07.JPG

到飯店工作後,我確實是忙到根本沒有時間胡思亂想(我白天一份工作晚上一份工作,一天大概是14個小時的工時),傳了訊息後也不會有時間在那裡一直等回覆,雖然對方依舊不太理我,但我有漸漸恢復成正常人(咦?)

 

因為慢慢的恢復理智,我就開始跟對方說要好好的聊聊,    花了很多時間問他是不是真的想要交往,對方都回我:我是沒有質疑過我的答案,重點是你怎麼想。我回他我當然是想要繼續,如果你也想要繼續,那我們就好好的繼續走下去吧。不過這句話我從那年的7月到12月問了至少有5-6次,等於說幾乎每一個月我都在問一樣的問題。當初說要交往時不是有提到他要來台灣的這件事嗎?我怎麼等都等不到下文,有一天我就問他有真的要來台灣嗎?他就說我最近搬到蘇格蘭了,但是你不要擔心,我還是會去台灣找你的。因為對方這麼說我很快的就又被說服了,不管他怎樣已讀不回我我還是很容易的就原諒他。

 

不過,話這麼說好像很浪漫,但是這件事情就一直沒有下文,我只好又跟他確認,原本他說10月吧,等到了10月又沒下文,再問他,他就說聖誕節吧!因為太多不確定的因素而且我又常常被已讀不回,那幾個月我一直被搞得心神不寧,瘋狂的打工變成了另一種寄託。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了11月底左右吧,我又問了一次他有沒有要來,結果那次他就說他真的很想來,可是他實在是存不到這麼多錢,有可能是沒辦法,不然你幫我出機票錢吧!他說。那時候的我也真的有點瘋了,我就說:也可以,我可以幫你出機票錢。對方聽了就說,你認真的嗎?我就說是啊!英國男就馬上回我說,那我會還你的,並且我人到台灣後的開銷都讓我出吧!那天我們聊得很開心,他甚至還告訴我他要買哪一班飛機,對話的結束前,他就說了一句:我明天就打電話給我的父母親,告訴他們關於你的事情以及我要去臺灣事情。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有一種我們的感情終於比較穩定下來了啊。瘋狂的是,我那天就給了他我的信用卡的資訊。

 

他收到後就問我,你怎麼就這樣給我了?

如果我們是認真交往的關係的話,我不100%的相信你,還能相信誰呢?!我說。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我真的很好被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生麻.....哈哈哈哈哈....瑪麗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