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80.JPG

接續上一篇啊,加了Whatsapp之後,他就開始跟我聊天,那一聊就是一個小時,連續了幾天。

 

有一天他就跟我說,如果我去台灣的話你會招待我嗎?我就說會啊,都是朋友一定會。後來他就說那如果我問你跟我交往你會願意嗎?當時候我們的氣氛其實比較像是在開玩笑,所以我也很隨性的就說好啊....(哈哈哈,其實我一直都很隨性,不管啥氣氛下都是)總之,那之後我根本沒當真,又過了一天,他就又問了我一次,如果我去台灣的話,你真的會願意跟我約會嗎?因為這次他似乎很認真的問我,我就回了一句,你現在是在說真的嗎?!他就說,是啊。我就說如果我們交往的話就會吧!

想不到,英國男就說:那不然我們從現在就開始試試看的交往好嗎?直到我去台灣找你,我們先試試看吧。

我嚇了一跳地再問他一次,你是認真的嗎?

英國男:當然,這種事情怎麼可以隨便呢?!

 

因為本來就對他有好感,所以當他這麼說之後,我就說好啊。那就這樣吧。

我本來想要停在這裡啦。但這樣故事是不是太短?!好像在騙稿費一樣....擦汗.g

只好再寫一點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那天講完後隔天我傳訊息給他,他都沒回,但因為我也有他的臉書,卻又在臉書上看到他有更新動態,那時心裡一直不是很舒服,就在傳訊息給他,一直過了幾天吧。他才回我說他正在去旅行的路上,因為都在開車所以沒有傳訊息。當時心裡的不舒服一下子就消失了。

 

不過事情之後有改善嗎?其實也沒有,我個人以前都一直覺得兩個人交往就是至少每天都要講一下話的啊!但是跟他交往的時候,我很常傳了都沒有下文,尤其是Whatsapp有一個功能,就是他會顯示對方何時有上線,所以我常常都會看到他有上線,但他都沒有回我訊息也沒有已讀,在一開始的兩三個月我根本就覺得我要瘋掉了。

掰了喂,也因為這樣我後來就跑去飯店打工了。一定有人覺得這有啥關係,因為自己一個人面對這樣的狀態感覺好像要瘋掉一樣,一直在亂想。心情不好大吃大喝或是花錢亂買感覺都很糟糕,所以我就想了一個一石二鳥的方法(我好聰明)(驕傲貌),就是去打工搞得越忙就不會胡思亂想,然後還有收入!!這不是剛好就解決的我的問題了!(越來越驕傲貌)

但是這樣事情有解決嗎?!當然是沒有,我當時後一直覺得為什麼要談這個戀愛,覺得好辛苦。所以我就開始做點別的事情(到底人生是要搞多忙?!)

 

今日的故事就停在這吧!我想飯店應該要感謝英國男的,老娘我直到現在還在飯店工作,堪稱飯店一姊啊(自己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