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46.JPG

最近阿,一直在想說應該要來記錄一下我這個故事,真心覺得人生若是一部戲啊,生旦淨末丑我大概扮演著丑角的角色,今日想來寫寫感情故事惹。也算是一個人生的紀錄吧。(望向遠方)

 

講故事前先說,這件事情其實已經結束了,有時回想覺得這件事情也真的太妙,有太多不可思議的元素在裡面,所以才想說不然寫一下好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2015年我剛從英國回台灣時有好長一段時間覺得自己好不能適應台灣的文化,那時常常有機會就想要認識一些在台灣的英國人,沒有想要幹嘛就是想要有一個和英國一直有連結再一起的感覺,所以有一天我就認識了一個來台灣讀書的英國人,也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咱們就姑且用英國男來當作他的名字吧。那時候在網路上聊了好幾次,後來有約在他們學校附近見面,見面聊時也算聊得愉快,但也沒有再進一步,那天聊完後就是又回到網路上斷斷續續的有聯絡這樣。

 

當時候對於他的印象是,這個人很厲害。他其實是一個因為基因的關係導致他一出生就無法走路,一直都是靠輪椅行動的人,但是他為了讓他的生命更有意義與色彩,他到世界各地旅行並且把他的旅行經過都用部落格寫下來,我在台灣遇到他時,他已經走了20幾個國家了。所以即便我們沒有深交我還是對於自己可以認識一個這樣的人,覺得榮幸。(但後來覺得深交後很慘....)

2016年的年初他就離開台灣繼續他下一個國家的旅行,而我們也是偶爾聊一下,直到2017年大概七月的時候,他在他的臉書上寫著,我有了使罵縫了所以想跟我成為Whatsapp朋友的可以在底下留下你的手機號碼喔,我心想如果可以有一個朋友是這樣厲害的人,感覺也很不錯啊,況且我們之前聊的時候也還OK,就留下我的手機號碼。

然後我兩個孽緣就開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