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1.JPG

既然上一篇寫到搭飛機的體驗,那我就再來寫一篇好了,今年的行程其實是台灣直飛倫敦後,又立馬飛紐約(也沒這麼迅速,我有待在機場附近的飯店一晚)

 

待在英國一陣子幾家廉航都搭過,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英國航空,雖然英國航空不算是廉航,但是英國航空的價錢一直都很廉航的價錢,價錢優惠就算了,就算是短程都還是會有附餐,之前也有寫過英航短程會給三明治之類的,而這次我從倫敦搭到紐約,想不到服務更好,英國航空給我的印象真的超好的。

IMG_0650.JPG

首先,剛上飛機不久後就開始提供小點心和茶水。我心想從倫敦到紐約才八小時,一下子就到了也不太需要什麼飲料吧,雖然看他的餐車上有各式各樣的酒和飲料,但空服人員在問我的時候,我還是跟他說給我水就好。誰知道!!空服員給我水之後居然就說:來瓶酒吧!我這裡有很多選擇,選一款酒吧!!

有搭過飛機的人應該都知道,空服人員通常只要你選了一樣之後他就會當作他有給你了,立馬就離開不再問,誰知道,這一次在英航上空服員一直熱情的要大家都喝酒!!超級有英國風格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應該知道英國人超愛喝酒的吧!所以當他一直跟大家推銷的時候我真心覺得好有英國氣氛。所以最後我就拿了一瓶海尼根,而且這裡要說的是,不管是什麼酒都是給一瓶的,紅酒白酒是小瓶的,啤酒就是正常size。

IMG_0651.JPG

原本沒有預期到會有餐點,結果不久就送餐了!而且又給一整瓶的水!!飛機上看見給一整瓶水的我都會超感動,飛機上說有多乾就有多乾,尤其是長途航程的還只給一杯水的那種航空公司真的超煩的,而且還要你跟他要他才會給你一杯,那種航空公司都會讓我很不想再搭,比方說國x航空之類的。

IMG_0653.JPG

等大家餐點吃得差不多時,空服人員又開始一個一個發小點心

IMG_0654.JPG

是一支小的巧克力冰棒!!

IMG_0657.JPG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這次的航程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幸運,吃完餐後不知道又過了幾個小時,在快要下飛機前,居然又開始發送小點心!

IMG_0659.JPG

而且我很喜歡英國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不管是搭火車還是飛機,你喝咖啡還是茶的話,給的都會是這種一包的牛奶,而不是給奶精,所以我真的很愛在英國喝茶,加牛奶就是舒服。

 

整個航線才8小時,但是服務真的超好的,英國飛倫敦我有買行李,來回大概一萬台幣。下次要是有人想從倫敦飛紐約的話,真心覺得超推英國航空的!!

 

 

arrow
arrow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