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3

幾乎每年都會出國旅行的我,最近這一次的旅行終於鼓起勇氣(為什麼?!)拿起我的卡刷了長榮航空的豪華經濟艙。(結果一切就回不去了,我以後都要努力賺錢搭豪經艙啊!!)

 

IMG_0610.JPG

我真是第一次搭豪經艙感覺真好,首先豪經艙的行李會先出來,我來回英國等行李都沒有等很久,在英國時大概10分鐘就拿到行李了。而且在掛行李時商務艙與豪經艙是另外的櫃檯,桃園機場好像沒有特別分,但是在倫敦希斯洛機場有特別的櫃檯,所以很方便也很快速。

IMG_0569.JPG

上了飛機後,第一個感受到的是位置真的很大,還有給的拖鞋品質也很好,是布的不是紙的喔!

IMG_0587.JPG

說到座位,我去程時沒有選到好位置,坐在中間裡面第二個位置,所以想上廁所的時候就是要跟旁邊的人借過,那時候才發現位置也太寬敞了吧!因為我隔壁的女生他就往後坐一點,把腳收起來,我居然就輕鬆地走出去了,完全不卡卡!!此外,豪經艙的位置其實沒有很多,但是豪經艙有自己的廁所,所以廁所一直都好乾淨,而且裡面除了洗手乳,護手乳,還有多放一些牙刷牙膏和臉部保濕噴霧!這也太貼心了吧!!(忽然好想去搭商務艙看看,一定會更豪華)

IMG_0579.JPG

台灣飛倫敦的班機,前一段會在曼谷轉機,台灣到曼谷的這一段不會主動給拖鞋和過夜包(畢竟只有幾個小時),可是曼谷到英國的那一段航程只要你上飛機,他就會發給你過夜包。

IMG_0584.JPG

我去程拿到FURLA皮製過夜包,護手霜也很好用,我直到人去到美國後還是有繼續使用,還滿滋潤的。

IMG_1269.JPG

回程則是拿到agnes b.的過夜包,感覺是需要收藏的啊!!

IMG_0570.JPG

豪經艙的耳機也不一樣,是全罩式的,我覺得音效很好,戴上去真的是不太會聽到旁邊的聲音。

IMG_0588.JPG

IMG_0596.JPG

飛機餐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IMG_0592.JPG

長榮航空一向都可以吃到Haagen-Dazs的冰淇淋,這個依舊存在。

IMG_0595.JPG

再來要說的是這個,這個小漢堡是空服員拿著提籃,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小餐點任你選,有一點像是宵夜,晚餐吃完後我也忘記過了多久,空服員就會拿著提籃每個座位巡,餓的人就可以跟他拿。除此之外,豪經艙的人都是一整瓶礦泉水的,在那之後空服員也會一直端出不一樣的飲料或是水,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端出來,我真是第一次搭飛機沒有搭到乾掉!

 

我窮苦人家做兩份工作才終於有機會搭到長榮的豪經艙,感覺真的超好的!接下來我看我要繼續努力賺錢,來搭一次國泰的試試看啊!!拼了(握拳)

 

掰了為,想要順便介紹一下長榮飛倫敦希斯洛這個航班的,買機票時在曼谷轉機那裡感覺很不確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因為飛機都是同一班,所以當時候到曼谷時有一點驚慌,這邊就讓我來寫一下。如果買到倫敦的話,就是你在曼谷得先下飛機,然後還要再走一次轉機走道,也要重新過安檢,然後再回到原本的飛機,而這個轉機的過程大概只會有50分~1小時左右的時間,在你要下飛機前,空服人員會廣播説我們等等幾點幾分要上飛機,如果你是要飛去倫敦的人,你就得聽仔細時間,然後在那個時間內回去。

不過不用擔心,給的時間絕對夠你出去再回來,只是你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逛機場,然後你的位置就是你一開始在台灣或是在英國劃好的位置。機組人員會在曼谷那裡整個換一批,當然你下飛機時也得把你的隨身物品都帶下飛機,因為在那一小時內的時間,他們會把飛機整個在整理乾淨,所以你沒帶下去的東西可能會被丟掉,千萬不要想說我等等還會回來啊而不想帶下飛機喔(這個人其實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外,前面有提到的過夜包,從曼谷飛倫敦的那一段航程就會在你重新上飛機開始才會發給你,所以也不用想說為什麼你在台灣上飛機後都沒有給你,因為會在曼谷這一段才會發給你喔!

 

 

 

arrow
arrow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