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  

東京行的第三天,就是去淺草了。似乎到東京都得來這裡

 

0629  

去之前看人家說的那裡會有一條街可以逛,我心裡想的是京都清水寺附近的二年坂三年坂那樣的商店,來到這裡商店都差不多,不過和清水寺那裡的氣氛差很多,人潮多到我覺得很恐怖。

 

本來以為那裡商店差不多十點才會開門,但是我沒有想到我們差不多九點半快十點到這裡,這裡已經這麼多人了,遊覽車是一輛接著一輛的過來。

 

0625  

不管是Metro銀座線還是都營淺草線都是淺草駅下車,一走出口就可以看見。我們是搭都營線到這裡的,都營的話出口很像很老舊的出口,而且在巷子內還要走出去才會看見熱鬧的大街。

 

該說東京是個很古老的城市嗎?!這樣形容有覺得怪怪的,不過在日本的那幾天我搭的都營線真的都有一種非常老舊的感覺,和我之前對於時尚東京的印象真的有很大的衝突,若要說什麼老舊唯一想到的就是台灣的鐵路吧....若是走路在街上會覺得日本人很時尚,但是走回地鐵卻又很有歷史的感覺。

 

0717  

就好像這照片一樣,明明是一棟古老的寺廟,但卻也可以看見那剛蓋好不久的晴空塔。這樣的景象也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了。

 

0707  

進淺草寺前還可以看見這一雙巨大的草鞋。

 

0723  

大家都想跟淺草寺的大燈籠拍照,我卻意外地拍到這樣的照片,想必可愛的阿嬤回到家就有一張他捧著大燈籠的照片了吧~ 呵呵~

 

0687  

那天去的天氣沒有很好,我站在香爐的旁邊看著這香火非常的火熱,每個人都過去插一炷香並且將煙播往頭上去,我看著這個景象心裡想著,這就是所謂的香火鼎盛吧!

 

0749  

同事說這間的仙貝很好吃,所以我們一起來這裡買仙貝。嗯~是還不錯吃啦,可是我覺得好硬!!老人家可能不適合吧.... XD  這是我第一次來東京市區旅行,之前去京都買的仙貝都覺得很脆這樣,想不到東京的仙貝多了一個超硬的口感....

 

0731  

在那附近也賣好多這種東西,自己在那裡逛的時候想說買一個來吃看看吧。想不到我一咬下去之後就後悔了,吃起來很像台灣那種很傳統的炸芋頭餅之類的點心,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那種炸芋頭餅每次吃都覺得第一口第二口很好吃,但是吃到後面就覺得好膩。

 

這個餅吃起來的口感就很像是那樣,外餅皮是炸的,但咬下去是軟Q的沒有脆的口感,而裡面包的是紅豆。嗯.....還好我買一顆而已,不會難吃但個人是覺得沒有吃也沒關係的那樣的印象。

 

不過話說以前不管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各地限定kitty吊飾,現在漸漸的有出現了最近很紅的菇菇方吉了,這次在淺草kitty當然還是最大宗,幾乎每間店都有不過方吉的話大概走兩三間店才會找到一間有,而且根據我這樣逛的結果是多問幾間價錢不太一樣!


最後,我們快十點左右到這裡以為已經夠多人了,但12點要離開時根本就是人擠人想要過去還得不斷的跟人借過才可以,所以想要好好逛這裡的人,我想還是早一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