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6

第二天4/1 我打算先去遙遠的鄉下,正所謂的"來去鄉下住一晚"應該就是這樣。但是因為是鄉下所以肯定是沒有什麼好逛的,因此邦尼我硬是在早上安排了一個二条城的行程。

 

一出地鐵二条站就可以看見二条城了,不過我事先只知道二条站是有寄物櫃沒錯 ,但到了那裡才發現其實根本放不下大行李箱,站長一直給我招手我只好過去然後露出失望的表情說:あそこのコインラッカすか?我忍不住的把那兩個字大聲強調的說了出來....站長不斷的點頭說:はい!はい!

 

P1020277

沒辦法,我們三個人只好拖著行李箱走去二条城,買票時問了一下賣票的人,他說旁邊有寄物櫃但是!!可能也滿了....嘖....沒辦法我的行李箱可是有十幾公斤的我不想拖進去,所以還是去旁邊看看,結果果真是滿的.....

 

當時真的有感覺沒做好功課的受挫,拖著行李箱要進二条城時忽然有人跑過來跟我們講話,我一看翻譯員!!太好了!!你知道很多時候一股怨氣在心裡時,要是語言不通那可真是會悶到爆炸,翻譯員用中文跟我們講話告訴我們行李箱在二条城裡面商店應該是可以寄放的,這消息真的是來的太好了!

 

不過我的喜悅沒有持續太久,因為我的行李箱只能拖到大門進去前而已,然後印入眼簾的居然是!!!碎石子路!!!!!馬的......我討厭德川家康..........(摔筆)碎石子路代表我的行李箱根本不能用拖的!然後....商店在哪?!

 

我在那裡張望了一下和朋友討論了一下覺得商店應該就是直走在往右,我表情堅定的跟同行兩個男生點點頭, 深深吸一口氣說:好!!然後我雙手握住行李箱的把手頭也不回的拔腿就往前跑,我才剛衝出去不久我馬上就聽到我的背後我朋友笑倒的聲音,他們笑了好久好久。嘖,真是的....這是要一股作氣的跑吧.....(但是事後我有想到我當時怎麼沒有示弱,像個小女生一樣的耍賴要他們幫我拿才對阿...嘖嘖....這就是姑娘我嫁不出去的主因?!)

 

P1020289-2

果真我們一轉個彎就看到商店了,裡面有很多可以放大行行李箱的櫃子,所以下次有人和我們一樣狀況的話就不用擔心,使用丹田的一鼓力提起行李往裡衝就可以卸貨了 !

 

P1020291-2

才剛剛四月一號,春天要來但還沒整個來齊阿!所以二条城內有點光禿禿,不過撇開昨晚的逛街不談的話,二条城算是我們的第一站行程,所以大家都很興奮的亂逛。

 

城內不能拍照所以內部的照片沒有,但是我們可也逛了一個早上,因為姑娘我多多少少做了點功課,所以朋友和我一入城之後我就開始用我所記得的一些歷史介紹,而且二条城內最有名的就是德川家康心機鬼的讓地板發出啾啾聲,我們一開始還沒注意到等想起來的時候,我和朋友兩個人就又跑回入口開始重走,不斷的讓地板發出啾啾聲....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

 

P1020292

護城河的河水也是清澈的不行,裡面還有大隻的鯉魚

 

P1020293

我們爬上了高臺就可以看到整個二条城內的風景。

 

P1020300-2

比較幸運的是二条城的櫻花開的早,有一些花都開了...真的好漂亮

 

P1020302

這有給我們的行程帶來了一絲賞櫻的希望了!!(因為我們要出發前好像有聽說櫻花應該要在慢一個禮拜才會滿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条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