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57-2

在河原町附近的歌舞伎町。

 

河原町車站是我們第一天住宿的附近,然而在之後幾天我們住宿的民宿也幾乎會在這裡轉車,所以看見這個歌舞伎町總是會給我一種莫名的安全感,就是一種:阿~我走回我認識的路上了。這樣的感覺。

 

IMG_0811

第一天晚上我沒有安排什麼行程,就是覺得可以在這附近逛逛街,所以我們放好行李之後就開始在這附近逛了起來,當然,我設定了一些目標免得逛街逛的毫無目的的這樣會很難逛,我們逛完了京都最大的UNIQLO買了一些衣服之後,逛來逛去本來沒有特別想找的板本龍馬遇難地,就這麼樣意外的出現在眼前。

 

我和朋友總是戲稱我們這次的旅程叫做意外的旅行,從這個景點意外的逛到之後,我們還一直不斷的遇到意外的小驚喜。

 

然而這個遇難地現在是在一間便利商店的旁邊,好像就這麼樣的豎立了一個石碑,在熱鬧的街道上這個石碑整個感覺上來真的有一點弱。我們拍拍照之後就離開了....

 

P1020218

除了意外的遇到遇難地,也意外的在街道巷弄中遇到了一間不算小的神社,在這樣熱鬧的街道中塞了一間古色古香的寺廟倒也讓人覺得有趣的。

 

P1020203     

我進去逛了一圈,發現也很多人在裡面求籤祭拜的,這樣的景象我想在京都似乎就是個習以平常的景象吧。

 

P1020221-2

隨處亂逛,總是可以在本來時髦流行的街道,一個拐彎就又看見充滿歷史的建築。

 

IMG_0821   

人說夜晚的花見小路可以看見藝妓,既然來了當然也要來逛逛。

 

P1020241

 

P1020243-2

如此的街景實在很難想像這條街的外面,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有賣衣服的店有餐廳還有柏青哥。

 

此外,的確我們在這裡遇到了藝妓三次,每一次看見都是驚訝的趕緊拍拍朋友小小聲的說:是藝妓!!下一秒要拿起相機拍時人家早已快速的離去了。

 

P1020256-2

第一天的夜晚趴在橋上望著鴨川,心想著感謝神我順利的把大家給帶到日本來了,雖然櫻花還沒開但心裡有股安定的感覺。

 

P1020260

走回旅館時在路上看見了一個帶面具的人,我忍不住的停下腳步欣賞,朋友都已經走遠了我實在是無法將視線離開這個人。

 

IMG_0822

因為他是!!街頭魔術師阿!!!

 

我像個小孩一樣的不斷發出驚叫聲,哇~~喔!!!的大叫,身邊越來越多人停下腳步的欣賞,或許我實在是太配合的發出聲音了,魔術師有越表演越有勁後來還請我當來賓,拿著他的道具橡皮筋,最後打結的橡皮筋就在我的手上忽然的解開,我一整個大叫看來應該有讓魔術師感到驕傲。我開心的大笑,朋友示意要我趕快回家了...

 

我一邊笑一邊比手畫腳的說真的好厲害喔!朋友只有跟我說:那又沒有什麼,一個手法而已啦....

 

我用手蓋住嘴巴的笑,心想好啦好啦,你才是最厲害的! (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舞伎 河原町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