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9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我們的行程會不會有興趣,不過當初我要規劃行程時倒是讀了好幾個部落格才勉強有了一些雛形,所以當我一直懶洋洋的不太想寫部落格時,一想到當初有這麼多部落客的分享才可以完成我的行程的,自己不寫一些出來分享也實在是太說不過去了。

 

我因為太晚買機票了所以在機票上花了很多錢,所以未來要是想去日本看櫻花的朋友,請事先找到認識的旅行社或是朋友幫你在航空公司一開放可以買機票時就立即幫你下訂,這樣就可以買到便宜的機票或是機加酒。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自由行但我的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不是旺季所以那時並沒有發生這個慘案,這一次我可真的學到教訓,明明一萬初就可以買到大阪台北來回機票的,我可是花了一萬八(含稅)才買到,而且又是從桃園出發所以整個飛行的費用就大概是兩萬了。

 

2012.3.31  高雄小港機場 →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 關西空港 → 飯店check in → 河原町附近逛街

由於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京都,而那裡其實JR並不是很多,所以我後來是決定不買JR pass的,不過八天的行程玩下來也真的覺得還好沒有買,因為真的不太需要阿!

 

我們下了飛機其實看到很多台灣人在綠色窗口排隊買JR pass的票,根據邦尼我爬了好幾篇文的統計,關西機場到大阪若不買JR pass的話,就是買關空快速的JR車票,這樣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的車程可以到大阪。

 

到了大阪我們還要再轉車到京都,我是買JR東海道(山陽新幹線)到京都。這裡就可以說明一下,若是想要省錢的話就可以在大阪站的地下街找到一間專門在賣票的店,稱為金卷的店可以買到車票是便宜很多的,我的印象裡面大阪到京都我所搭的車種要五百多日幣,而買金卷的話就只要三百多日幣就可以了,所以說是可以省下一些車錢的。

 

IMG_0798  

我們在地下街尋找金卷的店時,還看到了這種大家排排站的拉麵店,實在是非常的有趣。

 

到了京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去飯店放我們沈重的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