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5  

只有去日本才住的到的,只有自助行才可以住到的,膠囊旅館。

 

9h 這間膠囊旅館是設計師設計的膠囊旅館,所以有別於一般在日本的膠囊旅館,但說穿了就是環境看起來很讚這樣。雖說很多人說要省錢會住膠囊旅館,但邦尼我卻是為了體驗而來住的一點也不省錢,當初在日本網站Jalan訂的時候,一個晚上附早餐還是要5400日幣的,這和我之後的民宿比起來是貴很多。

 

IMG_0831

9h的地理位置我非常的喜歡,因為就在地鐵河原町站的附近,高島屋百貨的旁邊。這對於要逛街的行程是非常的方便,而且附近非常的熱鬧。

 

9h的大門一進去就得先換鞋子了,服務人員會請你在牆上的格子裡找一個你自己喜歡的格子放鞋子,鎖上鎖之後鑰匙櫃台會保管。

 

P1020202   

因為是膠囊旅館,所以只要一上樓樓上就只會有一格一格的房間,房間沒有網路但大廳有,所以大廳的地方有一區有桌子也有可以租借的電腦,有沙發還有投飲機,而大家的大型行李則也是放在大廳,服務人員會幫你保管。

 

但~女生的東西就很多,要我放在大廳?!喔~不!這樣我要搬多少東西上樓?所以我乾脆是一整個行李箱搬上樓的。

 

P1020200

要上樓,可也不是隨隨便便的。女生請搭女生電梯,男生就搭男生電梯。我和我的朋友們約好時間,就各自上樓了。

 

P1020197

一到我的樓層我還真有點嚇到,因為裡面真的安靜到我覺得連針掉了都可以聽到。非常的安靜,地板的數字就是你的房間號碼,而一格一格的就是房間。

 

P1020199

我找到我的房間,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其實我的行李箱塞不進去,所以我後來是倒著放的,還好我這人睡覺不需要很大的空間,這個空間對我來說剛剛好,行李箱塞在旁邊還OK。

 

IMG_0806

裡面除了沒電視,就基本的什麼都有。每一間裡面還會有說明書教你如何使用鬧鐘還有一些按鍵的標示。姑娘我一進去興奮的就亂按,等我一看說明書就發現我按到了什麼緊急按鈕,還好我沒有大力的按下去不然我看我就要在日本紅起來了。

 

這次在日本我住了兩間不同的膠囊旅館,我才發現原來人家膠囊旅館是不喜歡你自己在那裡用鬧鐘滴滴叫的,這間的鬧鐘據說是電燈會慢慢亮起來,亮到非常刺眼的把你給叫醒。嗯~我用據說是因為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因為我不會用他的鬧鐘設定,晚上又累到不行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XD

 

IMG_0823      

在櫃台check in時他會給我們一把鑰匙,一間會有一把。本來我還一直在心裡嘟嚷著房間沒有門給我鑰匙要用在哪,直到我去洗澡時才發現原來是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專屬的櫃子,打開櫃子之後,就會發現裡面會有一套運動服可以當作睡衣,還有基本的盥洗用具都在裡面,進去洗澡也可以把貴重物品放在這個專屬的櫃子裡。

 

IMG_0825

浴室就是淋浴間,非常的小間。但卻也很貼心,關上門後裡面有一個可以放乾淨衣服的地方,推開玻璃門進去就是沖澡的淋浴間。我心想網路上一直有說這裡可以泡澡阿,這麼小間泡澡的在哪?!到處亂看就看到另外一邊還有一個門,門上畫了一個浴缸的符號,難道這個門還可以打開?!所以我很懷疑的推開門。

 

IMG_0826

哇!原來每間淋浴間的另外一邊門推開就可以到泡澡區了。那天只有我一個人去泡澡,對於走一天路腳酸的要命的人來說,泡澡真的就是王道阿!!

 

IMG_0833

隔天早上起來,checnk out 之後我們拿著早餐卷來到特約的餐廳吃早餐。雖然不是在同一棟裡面,但也在附近而且很幽靜,若不是旅行途中還真想慢慢的吃上一個上午。

 

 

P1020262

旅館付的早餐有三個套餐可以選,我這次跟了兩個男生一起去,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點了不同的套餐。一樣都是沙拉一碗還有一杯飲料,最主要的就是主餐不太一樣。

 

 

P1020269

主餐就是不同口味的厚片土司。

 

P1020266 

P1020267   

雖然是這樣看起來跟台灣的早午餐差很多,但是邦尼本人衷心的建議,京都吃東西真的好貴,所以像這種加個兩三百就有早餐的組合可真的要給他加下去,因為這樣一個套餐也遠比你去便利商店吃的還要豪華,而且跟在便利商店買的東西價錢也絕對差不多。

 

 

京都 9hours:http://9hours.jp/

個人是推薦從這裡去訂房:http://www.jalan.net/  可以看到很多訂房套餐,而且訂房手續很簡單。等你到飯店後告訴櫃台人員你的名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囊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