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0  

去年年底我知道我才剛剛從名古屋玩回來,才過一個多月我就又馬上訂了大阪來回機票。很多人不明白我怎麼去日本去得如此頻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我內心悲傷不已。

所以我開始旅行。

 

2012年賞櫻行程花了我很多時間的準備,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久的時間的自助旅行。

 

IMG_0498  

我上網找了很多文章和路線。

 

IMG_0497  

印下來剪剪貼貼。想做成一本可以隨身攜帶的本子。

 

IMG_0801  

確定好行程後,怕自己日文講的不好,事先寫了下來。

 

行程排了又排,改了又改。結果到了日本行程還臨時改變...

 

旅行有趣的地方就是碰到意想不到的意外,遇到友善的當地人以及巧遇故鄉的旅人。我的人生總在練習怎樣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對於我這種習慣了一個人的人來說其實和陌生的人一起旅行,是我很不能夠接受的事情,並不是我喜歡獨自一個人也不是我只想要和朋友兩人單獨的時光,而是若多了個我不認識的人總會讓我非常的緊張與害怕,我做的若是不好怎麼辦,我若是安排的他不喜歡我怎麼辦,若是他不喜歡我想去的地方怎麼辦,我不可以只有想到自己而不替別人著想。

 

所以在出發前我知道會有我不認識的人要加入我的旅行時,我的害怕與擔心著實的有折磨了我一陣子,不過,感謝神的是還好我們玩的很開心,而這個陌生人現在也變成了我烏克麗麗班的同學了(笑)。

 

2012年 我的賞櫻行程開始,這下日本的春夏秋冬我總算是補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