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317.jpg

這天星巴克逛完之後我們幾乎是沒有在有任何行程了。


中環其實也有很多店可以逛的,但是當我開始走之後喬依小姐根本就不走,這時他在跟我說什麼他平常都會睡到下午所以現在不習慣的話我一點都不想聽,他不想跟我去找文華東方酒店,那在附近逛逛H&M應該可以吧!但....我都已經走到店裡面了,我卻找不到他在哪。我還得從裡面在走出來站在外面才可以看到他姍姍來遲,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你若想睡不然你自己去睡我自己去逛。


但他還是一直要跟我走在一起,好!那我進去看衣服他又一下子就不見了,他的不見不是因為互相看衣服的不見而是他什麼都不看走的非常的緩慢,一下子就跟我分開了。這讓我逛的非常的不爽,找到他之後我馬上就離開中環這間超大間H&M,然後就跟他說前面就是地鐵站了,你要是想睡我們回飯店吧,回大廳一樣可以讓你睡。這時他才說...


喔!不用啦...我不會很累阿!不用回去沒關係啦!


但是我已經氣炸了,我根本不想理他。我頭也不回的就往前走....差點就被車撞了....因為等我跑到對面去時我才發現剛剛是紅燈。


等到他過來之後他就一直說我真的不會累啦,你看你要逛哪裡還是可以去阿!我不想說話的一直往地鐵站走去,這中間他又為了緩和氣氛在途中買了些東西,然後又在地鐵站裡面的小商店晃了一下,等我們到飯店時也才不過四點多。然後他大小姐很快的就在大廳沙發找了個位置坐下來開始睡,睡到了六點多....


往好的方向想我也只能說拜他所賜,這一兩個小時我把迪士尼好來塢酒店逛的非常的透徹。


這當中其實我也有問過他還是要不要先進去迪士尼玩,但是他就是一直跟我說我們現在進去要是跟娜娜他們錯過怎麼辦?我想要馬上進房....唉....因為他一直很執著在他要進飯店,所以我只好也沒辦法又在大廳等娜娜他們來。結果就這麼一等我突然看見電視牆上寫著今晚迪士尼樂園只到九點,跨年活動將在本飯店大廳舉行


我心一驚因為其實娜娜本來是說要在樂園裡跨年的,誰知道樂園根本沒有開到半夜,可是那時也已經六點多了我只好在去把喬依小姐給叫醒問他要怎麼辦,是要先進去玩一玩還是要改明天進去,不過其實我們也都明白這樣進去也只能玩個三小時根本就不夠時間,我就跟喬依小姐提說不然我們現在先去銅鑼灣逛吧!本來是最後一天才要去的不如今天晚上先去那裡逛一逛買我們要買的東西....結果!!!!!他又說....


可是這樣我們要是錯過娜娜他們怎麼辦?我們晚上要怎樣進房睡.....


5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飯店就這麼一點大,我們在怎樣晚上回來還是可以請飯店的人幫忙打電話請他們來大廳接我們就好了阿!!!


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說...那今晚不去銅鑼灣的話明天就沒有時間去了,飯店的餐廳都很貴不然我們回去港島吃晚餐也好,但.....他又說......我怕會錯過你朋友娜娜他們.....


唉....我後來只好說那不然我們就繼續等,等他們來看怎樣再說吧....


結果我話一說完他大小姐突然就說,那今天不就都沒玩到了?!要不是你堅持要等娜娜他們我們根本就不用浪費這一整天! 說完他馬上甩頭就走.......


1153700053.jpg


當時我的眼淚馬上就流出來了.....早上把我亂罵一頓的是他,下午硬在星巴克睡覺的也是他,再來要逛街但是完全都不走讓我還得花時間回頭去找他的人也是他....我問他要不要先進去迪士尼樂園玩說不要的人也是他,結果到最後所有的錯都是我?!


我打了通電話給我的姐姐安妮,我就開始一直哭了。我才真是覺得嘔的人阿!當初我根本沒約喬依小姐我只是想詢問他已經去香港七次的經驗,他一聽我要去就說要陪我去,我一直以為他去香港已經七次了他說他可以帶我玩,結果我這一整天受了這麼多氣,我又不是沒自己自助過要不是因為他一直堅持他去香港七次他可以帶我,我根本就不會沒什麼準備就去香港。


好在,娜娜他們在大概七點多的時候出現了。當時我真的有一種找到倚靠的感覺.....最後娜娜幫我們大家去把迪士尼門票改成可以兩天都入園,然後娜娜跟我說晚上的煙火一定要進去看!但是....娜娜就說:

我看你還是去陪你朋友好了,他看起來好兇。我們不敢跟他一起玩....


唉.....所以後來我還是默默的帶著喬依小姐去迪士尼樂園看煙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