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379.jpg

晚上我們終於來到了迪士尼樂園。晚上入園得先按指紋,因為這樣隔天就還可以在入園一次!


香港 380.jpg

因為相機不好,一直拍不出這個在水上飛的米奇!由於來香港太多夜景要拍我才赫然發現我的相機真是不夠用,目前正機極的在看部好相機希望下回就可以拍出好的夜景了!


香港 465.jpg

這個在水上飛的米奇白天看是這樣....


香港 382.jpg

晚上入園一樣很有氣氛!


香港 388.jpg

香港 390.jpg

香港 392.jpg

香港 394.jpg

香港 395.jpg

樂園裡面的餐點不便宜,但是這地方也只有園區裡面可以吃東西了!雖然喬依小姐又在我的旁邊不斷的說這裡的東西有多貴,但我已經不想理會他了,最後我在麵包店裡面買了個鹹派充飢,雖然我又點到我不愛的波菜,但是餓很久了還是覺得不錯吃


香港 397.jpg

晚上的樂園或許我們也比較晚進來的關係,其實很多店都關了。只剩下幾間紀念品店,然而整個紀念品店倒是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小公主在跑來跑去....看來當個小公主是每個小女生的夢想阿!!

(話說邦尼直到現在還是想當小公主!!爽.gif


香港 401.jpg

今晚的煙火秀會在這個灰姑娘城堡舉行,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很多人在這裡預備了!不過我也很快的就在這裡跟喬依小姐分到揚鑣,因為他直到這個時候還是一直很不爽的表情直說他要休息了,所以我就說那不然你在這我想到處走走。


香港 398.jpg

與他分開之後的我相當的開心,把這超小的迪士尼樂園逛了一遍。每個地方都充滿歡樂的感覺,還有人在賣棉花糖


香港 399.jpg

仔細一看覺得裡面大有文章!!


香港 411.jpg

燈一關!!哇~~~會發光的棉花糖!!好酷阿!!


香港 393.jpg

我一直在亂走也一直在亂拍,大街上還會不定時的飄雪!這個特效真的做的超厲害的!!因為看起來真的像是飄雪一樣....等時間快到時我在回到灰姑娘城堡我已經找不到喬依小姐了,不過無所謂的是我根本也沒打算找,我找定一個位置擠進去等待煙火的開始


香港 410.jpg

老實說....我個人有一點失望,可能因為在台灣太常看到花招百出的煙火,所以來到這裡其實覺得是還好!但是每次煙火一開始我身邊的大家就會說:woWWW~~ 煙火一開始就來一次,哇了幾次之後大家突然覺得好笑所以又笑成一團,雖然彼此不認識但在那個時候卻突然面對面的看了一下笑了起來。

不過我也在煙火放了之後不久就默默的掉了眼淚,突然在那時候對於這一次的旅行感慨萬千。


煙火結束後,我打了電話給喬依小姐找到了彼此就搭車回飯店。不過一直吵著要回房間休息的他在一到飯店後,他卻說他不上去了他想在大廳看表演。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察覺到我可能會跟娜娜他們說什麼,還是說他只是真的懶得上樓在下樓。我只知道在當時我真的只是完全的想擺脫他,所以當他一說他不上樓我馬上就說好!再見。


香港 443.jpg

回房間之後娜娜他們也回來了,我和娜娜平常就一直很好了,所以娜娜以及我另外一個同事小熊回到房間後,我們三個就開始吱吱喳喳的講不停,等我洗完澡後娜娜拿出了飯店準備的跨年小物!我們三個人馬上一人拿一樣穿戴整齊!!


P1020579.JPG

耶!!要去大廳1310237846.jpg 囉~

 

 

P1020582.JPG

我和娜娜!

我很感謝神讓我在最後的時候跟娜娜他們在一起,我們三個玩得非常開心。如果還是跟喬依小姐在一起的話,他一定會說:你要帶這個喔?!不會吧...然後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香港 431.jpg

拍完了照我們看著台前氣氛已經開始很high了!不過我仍舊找不到喬依小姐。老實說我覺得現場根本沒有看到他....但我們三個人還是很開心的在大廳亂喊亂叫一起跟著台上主持人的指揮玩波浪舞之類的遊戲。


時間越來越逼近,主持人問大家說想不想看到米奇!我們三個人還是很high的大叫說、要!!而且我還一直吹小喇叭....但是每次我都吹的很弱,後來後面一個小孩突然給我吹好大聲的 叭~~~~一聲! 我們三個人又開始笑個不停....大家直說我是遜咖連吹個喇叭都輸人....


香港 435.jpg

米奇出來了!米奇和高飛和大家一起跨年倒數!


香港 436.jpg

現場是人山人海!!所以當真的開始倒數時我反而聽不太到台上倒數的數字聲,害我老跟不上tempo。我喊五的時候人家已經到四了,我想喊1的時候人家都喊Happy year !唉...不過仍舊玩得很開心


香港 440.jpg


P1020613.JPG

耶!!2011年新年快樂~


等我們玩夠了回房間時才看到喬依小姐板著臉坐在房間外的椅子上,我們三個人瞬間冷掉,娜娜叫我趕快去開門讓他進去,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跑過去驚訝的問他:你沒去跨年嗎?他毫無表情的說有阿!


當時真的把我們都給嚇到了,因為他的臉真的臭到不行。不過事後進房後他又對著我諸多抱怨,說這種房間有多差有多爛是有必要一晚這麼貴的價錢嗎?批評了非常久....原本的跨年好心情又突然因為他的出現讓我又一整個down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