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321.jpg

中環。都爹利街上的星巴克。


 

若是知道就是在都爹利街的話其實稍微的注意一下就可以發現他的招牌。這間星巴克我真是差一點來不了。原因當然還是出在我的同行友人身上!


在一早他對我發完脾氣之後他就對我說一句:我想我們今天也不要去喝咖啡好了。他這一句話讓我非常的困惑,我問他不去星巴克那你告訴我你今天的計畫!他就說....去完黃大仙廟之後就在看看。


這讓我非常非常的不高興,因為這一天的行程已經被他刪的非常的少了,前一晚他說我們的這一天計畫就是一早先去吃早餐放行李之後,就去黃大仙廟看看結束之後在去我想去的星巴克,晚上在去迪士尼就這樣結束一天。好!我也都很配合他了但誰知道他一早亂發脾氣完之後,現在連星巴克都不要去我不是這麼有錢可以花這麼多錢來香港看著你發呆就好!所以就在他也說不出來不去星巴克要去哪的計畫,我就在逛完黃大仙廟之後走的相當的慢配合他說他今天都不太想走路的心情,一路慢慢的從黃大仙廟逛到中環去,因為走錯路沒找到文華東方外加我的同伴一直累到好像會在半路死掉一樣,所以我只好當機立斷的不去文華東方直往星巴克的方向走。


香港 320.jpg

感謝神我是終於到了!


香港 343.jpg

一走進來沒有感覺有什麼不同,先點了飲料和餐點。


香港 328.jpg

一抬頭就看見後面的部份就很特別了!


香港 327.jpg

香港 329.jpg

香港 330.jpg

香港 331.jpg

香港 332.jpg

香港 333.jpg

香港 334.jpg

香港 335.jpg

香港 336.jpg

香港 337.jpg

香港 338.jpg

你說到底可不可以這樣似無忌憚的拍照呢?!


香港 346.jpg

人家可特別告訴你可以亂拍囉~


非常的特別的一間星巴克,當我們在這裡時也聽到很多台灣口音的台灣人在這裡出現拍拍照。


不過.....就在我還在拍照時我的友人他一直趴在桌上睡覺,他在這裡休息的非常非常的久,久到我都不知道我要作什麼才好。把他丟著又擔心他,不丟下他又對不起自己最後只好叫他起來問他現在到底要怎樣,他才勉勉強強的起來跟我繼續走。


香港 324.jpg

香港 326.jpg

每次去到國外的星巴克好像老是點到我不喜歡的東西,之前去日本輕井澤的星巴克我好像也是點到了我不喜歡的綠色花椰菜,這回來香港一樣!一近看才發現是綠色花椰菜。就在我跟喬依小姐分享我老是很倒楣的點到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時,他居然就一直說那怎麼辦....


我就說沒怎麼辦阿,在怎麼樣我都會吃掉他阿!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這個道理可是一直深植我心,在家裡不喜歡的就不要去碰到在外面不喜歡但碰到了還是會將他吃光光。誰知道....我的友人再次的不聽我講的任何一句話,因為就在我開始吃的時候他居然就開始說:


你還不是吃了!不是說不喜歡還不是吃了! 然後露出了一副我就是口是心非的表情....


他已經整個惹惱到我真的想要飆髒話,不過我們有讀書的人是不會隨隨便便的降低自己的格調來配合別人,所以我忍下那口氣說:我不是跟你說無論如何我們都不可以浪費任何一樣食物嗎?所以我會吃掉他....


結果就在我一咬下去之後,他就馬上說:嘖嘖....你看吧!你還是吃了....


靠!因為這裡是部落格要不然第一個字是要寫國罵的。雖然他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還是很想說:更!他是怎樣耳朵包皮還是頭腦裝大便?!我都說幾遍了!他到底要不要聽我講話!!!!!馬的....現在想起來還是不爽到極點。


本來很高興準備要來這裡的,但因為他讓我真的非常的想要立即馬上的跟他分道揚飆.....但是,事情到這裡都還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