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290.jpg

吃完早餐,我心想一早的不方便應該可以一掃而盡,現在只要將行李搬去飯店寄放又可以是完美的一天,誰知道...情況卻不是這樣


吃過早餐我們又開始搬運我們的行李從中環搭車道欣澳的迪士尼站,這中間都在地鐵站走動其實我根本不覺得累,在怎麼累都沒有我前幾年在東京自助的累,但他一直頻頻的問我到底可不可以,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有顯露出我不行了的表情,一路上我依舊跟他聊天一路上我依舊走的非常快速,其實我還真覺得是不是因為他自己不行了所以才一直追問我還可不可以走。


香港 285.jpg

走了一些路轉了幾站之後我終於看見我夢寐以求的迪士尼專車,非常的讓人欣奮!!


香港 286.jpg

也看到了很多人在介紹的米奇把手。


香港 291.jpg

香港 292.jpg

車子內還有很多米奇好朋友的雕像,真是一部很不可思議的地鐵。而且!不只這樣,一踏進去廣播也變得不一樣,準備開車時廣播還會說各位旅客你們即將進入一個奇幻的旅程!似乎從一搭車開始就可以感受到迪士尼不一樣的氣氛了!


香港 288.jpg

在車上,喬依小姐話沒有很多。不過他還是有跟往常一樣要我坐這坐那的幫我拍照。只是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一下車我還在拍照時,他突然的抓狂並且對著我叫我的全名說:你不要在拍了好不好


1819624449.jpg   首先,讓我不爽的是為什麼要叫我的全名的罵我,我做了什麼非常嚴重的事情嗎?再來是你也知道這是我第一次來而且從以前你就知道我就是不管什麼都會一直狂拍,那現在是怎樣....


就這樣連同早上受的氣突然又湧上心頭,不過認識邦尼的人都知道邦尼永遠都只會吞下去,很少會爆發....(所以談戀愛老是不順遂,因為都不會吵...)


所以啦~生氣歸生氣還是默默的收起相機跟著他一起離開車站。我們找到了接駁車坐上去之後很快的就到了我們要住的飯店了,一下車之後我本來還想要緩和剛剛的氣氛所以一直在跟他說接駁車很方便,然後又跟他說我們行李等一下放好之後我們就可以先去別地方玩了,諸如此類的話講完之後也走到了大廳,當時我還很單純的跟他說,你看我就跟你說可以放在大廳這裡很方便,這樣我們就不用一直拿著行李。但是他卻突然的說:


我們去check in !


4   我看著他真的不解的說:可是....現在才早上九點多快十點,我出國這麼多次....就算是在台灣也都要下午才可以check in。而且房間的名字登記不是我們兩個是娜娜的名字,我怕他不會讓我們check in。


然後喬依小姐就說: 去看看阿!我現在就要check in !


我禁不起他的催促只好硬著頭皮去跟櫃台解釋娜娜用他的名字定了一間四人房,但是我門倆的名字沒在裡面可不可以先讓我們check in?


想當然,櫃台服務人員很客氣的告訴我們這樣沒辦法,就在服務人員都還沒說完喬依小姐居然馬上用很不客氣的口氣說:我們也是要住這的阿!憑什麼不讓我們check in!!

櫃台很尷尬我也很尷尬,不過對方還是很客氣的告訴喬依小姐說:其實不只是因為沒有我們的名字不行,就算他先讓我們check in 實際上現在也才快十點也是無法入房的!

誰知道,喬依小姐突然的抓狂破口大罵對方:我現在就是想入房休息不行嗎?不行嗎!!!!!!


我和櫃台的先生都被他這麼一吼搞得不知所措,後來櫃台的先生就跟喬依小姐說:小姐雖然不能先入房,但是我們絕對可以讓您先放行李,請你跟我們的行李員說一聲就好了。


我非常的尷尬也覺得對櫃台先生很抱歉,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得來check in,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同行者要發這麼大的脾氣,況且我雖然沒有去過很多國家但至少日本韓國和台灣都是下午才可以check in的,難道香港可以一大早八九點就可以入住?我不懂喬依小姐為什麼要生氣


然後喬依小姐甩頭就走走的很快到行李員那裡給行李員摔行李,摔到地上就說:我今天入住這裡的!


我又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不知所措,到底為什麼要對一個你不認識的人發如此大的脾氣而且我都想不到到底誰惹到你了。就在我也把行李給放好之後走出大廳要追上他時,他如然的轉過頭來對我破口大罵:


我現在對你的朋友娜娜非常非常的不爽,我沒有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人,我最恨的就是這種人!


4   我又呆了一下說:關娜娜什麼事情?


他就繼續對我吼說:我現在就是要入房休息他就不會打一通電話來嗎?不能打是不會傳簡訊過來嗎?我沒有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人,現在要我怎樣!我如果現在非常的累想要進房睡怎麼辦?憑什麼我們要遷就他!他以為他是誰


4


我默默的說:你要他打電話來幹嘛?早上九點多本來就不能check in,就算他打來飯店也不會讓我們進去,還有我們本來不是就說好只是來放行李嗎?


喬依小姐:我就最討厭這種人,他是不會打電話來嗎?!不負責任,只顧他自己,他以為他是誰我以後絕對是不要跟這種人出來玩!憑什麼我們要遷就他!他以為他是誰阿...你就是老是這樣人這麼好幹嘛,讓人家欺負只會遷就人怎樣!


4


我:你為什麼要為難我。本來娜娜就說我們先進去迪士尼玩了,所以他還特地把門票拿去我們飯店給我們,再說我們本來也就說好了各玩各的走不同行程,你又硬要說他不負責任他到底哪裡不負責任,當初本來我就沒有要跟他一起來香港的,是因為我去不了上海,是因為他當初訂不到雙人房只定到四人房,所以他才一直找我既然不能去上海乾脆跟他們一起來香港,這樣也可以幫忙分攤這一晚上昂貴的房錢。我本來就是配合他,因為他的行程裡面本來就沒有我,是我後來才硬要加入的。就算你今天說不要跟他們一起住迪士尼,那我們今天就得回台灣了!因為當初我在訂機加酒時,31號晚上香港飯店是全滿的若不是娜娜剛好訂四人房我們根本不可能現在還可以在香港。


他冷靜了一下還是丟了一句話:我以後絕不跟這種人出去玩....



tusky (47)   他為什麼還是聽不懂.....而且他明明跟我說好只是來放行李而已,為什麼一到飯店就說要入住了!這跟前一晚說的都不一樣.......


我們坐上接駁車要回港島繼續玩時,我氣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心裡想的只有:其實我才真的覺得我以後都不想跟你這種人出去完了.....


客倌阿!你以為看到這裡紛爭就結束了嗎?沒有....後面更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