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266.jpg

蘭芳園。給了我一早上的悶氣...


不過當然不是蘭芳園而是去蘭芳園的路上肚子裡的氣漸漸的囤積。


從蘭桂坊回飯店後其實我們都已經累壞了,不過在回飯店之後我終於連絡到和我們不同路但一樣在香港的娜娜他們,因為在討論我們要怎樣去迪士尼飯店與他們會合,討論到最後因為我們兩組人馬本來就是各玩各的,而娜娜也很貼心的把我們的迪士尼門票送到我們的飯店給我們(我們除了不同路之外,連飯店也不同),所以娜娜說時間上很難說準了何時可以真的在一個定點集合,我想了想也這麼覺得所以到最後也只是講了一個大概的時間就是最慢六七點的時候一定會到迪士尼飯店,而我們也可以先進去迪士尼裡面玩。


這麼說好了之後,我告訴喬依小姐這樣明天的行程該怎樣安排,喬依小姐和我就說好一早就先退房然後去吃完早餐之後把行李拿到迪士尼飯店大廳寄放,接著喬依小姐說這一天就不要安排太緊湊的行程,去看看黃大仙廟然後在去中環看我想去的星巴克,或許在附近稍微的逛一下就好。


我沒意見,畢竟去香港七八次的人是他不是我。我有去到我很想去的地方就好了,況且我本來就沒有很愛逛街!


但是,誰知道睡一覺起來之後,在我們要出門前喬依小姐一拿起他的行李就說:好重.... 我一直問他你可以嗎?因為他姑娘居然是帶手提行李而不是拉行李箱,這樣拿著大行李又要到處跑可是會很累的。但是!他很快就說還好沒關係....

既然如此我也就不想理他了,畢竟拿大行李的是他不是我。結果....在要往蘭芳園的途中他又開始有些抱怨怎麼找不到在哪,而且我拖著行李箱雖然我不是帶大的出去但畢竟我還是拖行李箱,所以我一直不想要跟他一直亂穿梭馬路。他一直不願意按照交通規則的亂爆走讓我非常的受不了,前些時候我就已經跟他說過,既然都到國外了我希望是可以按照人家的規定,紅燈停綠燈在走此外應該是要走在行人穿越道比較好,但他聳聳肩的說我看別人也都沒有這樣那我何必要遵守。


好吧!雖然我不高興但我還是忍了下來,但是這一早上我拖著行李箱要跟你這樣橫衝直撞根本不太可能,你跑的過去但我未必跑的過去!!他的不夠貼心與細心讓我一早上吃了很多苦,也讓我覺得一個人的關心要是只是嘴巴上問問而已其實根本無法讓對方有所感受....


香港 267.jpg

看到了這個路標我們就看到了蘭芳園,這路標真是我的救星!!


香港 268.jpg

蘭芳園就在一個路口上,其實還不會很難找,但或許那天我真的被他搞得有一點不高興所以覺得走了好多路.....


香港 269.jpg

一進到裡面,小姐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還跟我們閒聊提行李箱要去哪,雖然是間小店但充滿熱情。在我們還舉棋不定不知要點什麼時,他就又拿出一張附有照片的點菜單給我們,然後就又開始說:都很好吃阿!!隨便點麻


香港 270.jpg

人家說蘭芳園的奶茶非常有名,我一抬頭就看見報導!!看來不只旅遊書上說連在地人也是如此報導!


香港 271.jpg

不是很大空間的蘭芳園


香港 272.jpg

老闆在餐廳的前面準備餐點!


香港 277.jpg

既然奶茶很有名,當然是來一杯奶茶囉!!喝起來是真的很香~但是一樣一句話:到底跟台灣的奶茶差在哪阿?!我在台灣實在是太少喝了很難跟大家說明。


香港 279.jpg

再來就是我的豪華早餐!!豬肉通粉!!這個餐點我真的是覺得好妙。首先把整塊豬排泡在湯裡得道理到底是啥?我自己感覺豬排好像要吃乾的比較有那個味道阿!再來是蛋一顆但是!!他是荷包蛋也不是像台灣在麵還是稀飯要盛上來之前才打進去,這樣會有蛋不熟的滑嫩感。不過呢!我的豪華通粉的蛋是硬的荷包蛋!此外,湯呢就是一整個非常濃的番茄醬味道,原先我以為會是濃稠的湯但是!!這碗卻不是!!他可是湯湯水水的番茄湯阿!


香港 282.jpg

老實說不會不好吃,就是感覺上很新鮮就是了!!


香港 281.jpg

喬依小姐點的牛肉炒蛋!還有一片厚土司。


香港 283.jpg

看起來是不錯!不過因為那時我還沒完全原諒他,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在蘭芳園的早餐。我以為這樣的小爭執應該是結束了誰知道,後面是越演越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