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304.jpg

一早上吵完之後,我們搭車前往預定要去的黃大仙廟。


香港 309.jpg

一出地鐵站不久就可以看到有一排的商店在賣拜拜專用的東西!


感謝神的是!來這裡我們兩沒在吵了,短暫的休戰。


香港 294.jpg

香港 295.jpg

不過那天我們去的時候黃大仙廟正在整修,雖然還是可以進去不過就是到處都在施工,感覺上是挺危險的


香港 296.jpg

一轉頭看見好多人都跪在地上,我問喬依小姐他們在做什麼....


結果原來是大家都在為自己求一支好運籤。喬依小姐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求籤,老實說我本來是要說不要的,我一直嚷著可是我是基督徒....但是我後來發覺他根本不聽我講話硬是拉我過去,而且我已經都講了你求就好了我拍拍照就可以了!但他還是硬塞了一桶籤給我.....


從早到這時我真的可以統整出一個結論就是....這人除了不夠貼心之外還挺自我的!完全的不理會他人說啥....


香港 297.jpg

來到這個先生這裡可以拿到籤筒!


香港 301.jpg

拿完之後就可以去大庭跪拜求好運籤了!比方說這位姐姐!覺得他還夠誠心誠意了....因為他不只是跪拜還有.....


香港 302.jpg

這麼大的肥豬肉!!!真不知道他要求啥....


香港 299.jpg

既然被喬依小姐硬塞了籤筒,我拿著籤筒跟在他旁邊....突然!!喬依小姐就跪了!!

1819624433  

嚇了我一跳!因為我本來還站著在搖籤筒.....他這一跪我發現全場只有我一個人站在大庭中間在那亂搖籤筒....避免擋到後面的善男信女我只好跟著蹲下來,心想說好吧!那就來搖一支籤,經過我亂搖狂搖想說怎麼可能真的只掉一支籤的心態下,掉出了一支20號籤


這時喬依小姐很有經驗的拉著我說,走!我們去解籤。


香港 307.jpg

解籤前可以先到前面的店家去找到自己的籤,只要告訴店家幾號他們就會幫你找到拿給你。這個就是我不誠心亂搖出來的20號籤!


香港 311.jpg

拿到籤之後,就可以到這個地方請老師幫你解籤!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因為這裡居然叫做:籤品哲理中心!!!搞得好文鄒鄒的阿!


香港 306.jpg

裡面就像是這樣,有很多解籤老師,你可以挑一個你看的順眼的進去讓他幫你解籤。


這時.....喬依小姐又開始了......他一直問我要去哪裡解籤比較好,我一直跟他說我是基督徒我不信這套,況且我剛剛也是亂搖一支籤出來我是絕不解籤的!他就一直說:對啦!這也不一定準,我們也不一定要這麼迷信。我跟你說這邊就是解籤的地方而已....

 


但是我們居然就這樣來回走了好幾次每次我都超想離開了,但他就是又把我拉回去.....一直說我要去哪一間解.....


1315456657.jpg   林祖媽就一直跟你說我不信這套,而且我是基督徒你是耳聾還是怎樣!要算命要解籤我就說我可以陪你去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去做這種事情!!你為什麼都不聽我講話!!!!


香港 308.jpg

最後...他還是抵擋不了自己超想知道自己的籤怎樣的心情,還是走進了一間去解了....而且一邊走一邊還跟我說:我本來就不信這一套的,沒有一定要解籤....而且這解一種就40塊港幣,是坑人喔!貴的要命...


靠!人都已經走進去一半了,你是我的好朋友,你愛算命我難道會因為這樣看不起你還是不跟你當朋友嗎?何必要這樣一直解釋口是心非的。


然後當他一坐下去之後....我突然就聽到他說:我要看事業還有感情....


   不是說不一定要解籤....怎麼一進去看完事業又看感情.....不是說解一種就要40元很貴?!為啥一進去就花了80元....


唉....我在外面聽到那個所謂老師在講就覺得他講的我也會講,一點也不覺得有多高明,但誰知道喬依小姐一聽完之後居然給我開始心情不好,而且是大壞的那種覺得他的人生已經毫無希望一樣.....不管我說什麼他就是情緒低落到一個不行......


1819624469.jpg  霎時我真的突然覺得你怎麼這麼好騙,而且剛剛不是一直說也沒這麼迷信,還一直說其實也只是好玩,但事實證明是你根本就超在乎阿!一趟旅行我真的突然有“原來你是這種人阿“ 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