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244.jpg

從太平山下來之後,我們已經累了招了輛計程車直奔蘭桂坊。其實還不算貴....方便又快速。


到了蘭桂坊那裡真是超有氣氛,而且照片上那枚男子還一直再搭訕裙子穿很低的女生,不過為了對方著想我還是把他的臉給打上馬賽克了。


香港 245.jpg

香港 246.jpg

蘭桂坊就是一整條夜店的街道,整條街都佈置的很漂亮!


香港 251.jpg

去到蘭桂坊時我真的不得不說本人最近走桃花運.....只是也不知道開的是桃花還是菊花了.....1111021004.jpg


本來還一直嚷著去到那裡應該要有一些豔遇才對,但是因為我們傍晚才從澳門回來我的電話卡已經沒有錢可以打電話了,所以我們就先去到那裡的7-11請店員幫我儲值。在等待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男生的聲音朝著我這邊講話:


用台語說:阿力麻來加喔!!(你也來這阿?)

我一轉頭看見一個年紀應該也有四十歲的男人拿著一瓶啤酒對著我微笑。

我居然一個反應就是說:黑阿!力圖然甘尬我公台語我驚一ㄟ....(對阿!你突然跟我說台語我嚇了一跳)

那個男生對著我大笑說因為我剛剛有聽到你在講阿!然後高舉他的啤酒跟我示意一下就走出去站在門口。


我一回神突然發現我被搭訕了!!但是!!為何是大叔講台語!!!!!1315456657.jpg


喬依小姐一直跟我說沒關係阿!他其實認真看也是個型男,穿著打扮還算好看耶!但是因為我沒有穿超短短裙還大包小包,一整個感覺很狼狽所以一出7-11門口就趕緊逃走了。唉....想不到我的蘭桂坊豔遇居然是這樣....


香港 264.jpg

在蘭桂坊和喬依小姐一起喝了瓶啤酒同樂之後,才想到晚上好像也沒吃飯就到附近也是很有名的翠華餐廳吃飯。


香港 252.jpg

香港 253.jpg

香港 254.jpg

晚上十點多依舊人聲鼎沸!!


香港 255.jpg

翻開菜單又看看帶去的旅遊書,上面推薦奶茶必點!還有十大推薦海南雞飯!


香港 257.jpg

所以我很快就決定那就來杯奶茶和海南雞飯吧!!然後我直問喬依小姐要吃什麼,然後又把書上的推薦念一遍給他聽,結果他姑娘居然說.......


我跟你吃一半好了!


1315465631.jpg   可是我很餓耶.....


香港 258.jpg

結果.........到最後還是只有點一份海南雞飯和我的奶茶........


奶茶老實說我真的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阿!!就是奶茶麻......我家附近的魚羊咖啡也有泡出類似的口味喔!


香港 259.jpg

雞肉麻,是不錯。而且不會柴柴的。


香港 260.jpg

有兩種沾醬,但是中間那酸酸辣辣的醬真的是太辣了.....


香港 263.jpg

再來是一碗很難說明滋味的湯,因為裡面居然是芋頭和紅豆但是煮鹹的......我沒什麼吃到,因為喬依小姐一直說好怪但他還是把這個吃完


香港 262.jpg 

而超餓的我也不知道是這碗據說是泰國米的白飯口味我沒吃過感覺新鮮,還是說我真的餓到了.....當我回過神時這碗有尖起來的白飯已經被我給吃光了......


就這樣.....翠華結束了我們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