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1.JPG

吃飯前我們總不忘要先來段謝飯歌!!謝謝天父上帝給我們有得吃有得喝


IMG_0235.JPG

IMG_0377.JPG

IMG_0378.JPG

在那裡的每天早上尤牧師都為我們準備了那裡的教會會友在賣的早餐,非常的豐盛每個人都吃的很飽!!


IMG_0233.JPG

IMG_0237.JPG

不同於台南的是三明治不是只有切一半的三角形,而是整塊土司作成的三明治,所以份量很足夠我們一早上的活動量!!


IMG_0399.JPG

IMG_0397.JPG

午餐及晚餐則有教會會友的廚房媽媽幫我們準備,每一餐都是滿著愛心與新鮮的豐盛料理。


IMG_0398.JPG

 最讓人感動與驚喜的是這個!!聽說叫做A-by,是原住民在慶典時會包的一種類似肉粽的東西,有時在為了歡送朋友時也會包,在當地陪同我們的另一位牧師就一直告訴我們這應該是他們為了我們而特地包的,所以要我們多帶一些回去將這些吃完或是帶走也有一種回應他們的感謝之意。


IMG_0408.JPG

我來台東也有幾次了但真的沒有看過和吃過這種東西,所以我和安妮馬上拆開一個來看看,葉子裡面還包著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葉子是可以吃的


IMG_0409.JPG

而裡面則是小米與豬肉,雖然僅僅只有這三樣的組合、但想不到吃起來的口感是如此的爽口,味道很豐富和我們在吃的肉粽可真是孑然不同!我個人是真的還挺喜歡的!後來我和安妮就又多帶了幾個回台南給家人吃。


 看著這些照片又不禁讓我想起在那裡的幾天,總覺得有這麼多人的來為我們準備三餐真的很感謝,從台東回來的我除了帶回了美好的回憶也帶回了台東給我們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