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來到台東不光只是為了欣賞與遊玩台東的美景,當然還有很大的目的就是生活營的進行。今年的主題是蛻變,我覺得真的有好幾個人都有很大的改變。

 

IMG_0317.JPG

IMG_0382.JPG  

在每天的短講開始前都會先唱詩歌開始,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其中一位是我們教會牧師的小孩,他也是心裡有許多複雜情緒的一個小孩,再加上原本他也不是住在台南的,因為我們牧師幾年前調到我們教會來牧會他才跟著過來,但據說因為這樣也讓他產生很多不平的心情,所以他幾乎是不在我們教會活動的,但這一次的生活營就連他自己的媽媽我們的牧師娘都很意外的打電話給安妮,要他多照顧他因為我們都沒有人會預料到他肯參加。

 

當我坐在底下看見他居然也上台去帶詩歌讚美,我也很意外。神的做工就是如此的奇妙吧!

 

IMG_0321.JPG

詩歌唱玩了之後,可愛的活動組們居然在這次的三天兩夜生活營準備了連續劇,所以在牧師專講前就會先來一段幾分鐘的連續劇演出。

 

IMG_0330.JPG

就如同我先前說的,許多孩子的改變都讓我感到意外。比方說這照片理得孩子先前也是一個扭扭捏捏的小女生,若要他上台去說句話恐怕就會要了他的命一樣,但沒想到這回他可是女主角!!

 

IMG_0333.JPG

此外,我們的小B這回也上台表演了呢!!雖然他不是女主角但他的角色也是在台上出現了好幾回,並且有很多台詞。我和安妮對為了這件事情而感到開心,他也終於願意大膽的往前踏出去,在一群不那麼熟悉的人面前表演,或者說展現一些他自己。雖然他的爸爸和媽媽在夜晚同我一起出外為這群孩子買宵夜時,不停的告訴我他們有多麼的擔心,他們覺得這演出對他的壓力有多大。但我都只是笑笑帶過,當年的我在少契時總覺得若是要演戲總不能少了我一份阿!這種參與感可是當父母的不能夠體會的呢!!因為當初的參與才會有現在我的滿滿回憶,我實在替小B感到高興他可以在這次的營會裡有一些參與的工作。

 

IMG_0323.JPG 

 上面的人演的努力,下面的人可也都是目不轉睛的欣賞著最新進度的"連續劇"阿!!

 

IMG_0340.JPG 

聽完了專講之後,大家一起搭著肩走出戶外,做什麼呢?

 

IMG_0346.JPG 

大家圍圈圈的來講講心裡話吧!!

 

IMG_0353.JPG

IMG_0355.JPG 

IMG_0357.JPG

讓我們點上蠟燭關上燈,在大自然的環境下聽聽彼此心裡對於這次生活營的感覺吧~

 

IMG_0363.JPG

自制的小燈籠。

 

IMG_0368.JPG

除了蠟燭這種浪漫的氣息之外,當然還得配上感人的音效了!!

 

IMG_0352.JPG 

此外!還得感謝路人甲幫忙將旁邊的小動物們給帶開以免擾亂!!

 

IMG_0356.JPG 

關上燈之後,還真的什麼都看不太到了!!許多人都在這個晚會中說了點話,當然小B這回也講了很多喔!!我們真替他感到高興他真的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