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3.JPG

前些日子同事娜娜一直在跟我鼓吹說要去吃麻辣鍋,話說我本人本來就很愛麻辣鍋但是我真沒想到娜娜居然說出了這樣的話:我告訴你!!這間麻辣鍋不是普通的好吃,是吃過會上隱的那種好吃!我吃完的隔天就還想再去吃.....


是有沒有這樣好吃?!在聽完娜娜講的話之後實驗室的大家就這麼樣的被他給洗腦,不久之後就辦了這樣一場品嘗大會了!


IMG_0211.JPG

IMG_0212.JPG

裡面的擺設是非常的古色古香。很不一樣的感覺。


IMG_0200.JPG

每一桌都有送上招待的八寶茶。老實說我個人真愛這壺茶阿!!!出乎意料的好喝!!!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吃辣的在喝熱茶會讓自己深陷火場之中,會邊吃邊噴火的!!


IMG_0206.JPG

除次之外,還有招待一盤麻辣涼粉!!老天!!到目前為止我真的沒有一樣不喜歡的,冰冰涼涼的涼粉使用麻辣涼拌的方式還是我第一次吃到,剛吃進嘴裡是爽口的感覺緊接著才是有那麼一點的麻,不真的是很辣的感覺。或許因為是涼拌的關係所以雖然嘴裡感覺麻麻的但還不致於會讓人噴火。


IMG_0202.JPG

IMG_0201.JPG

此外,特殊醬料居然還事先的幫我們準備好,娜娜教我這配白湯鍋底來吃很好吃。碗裡的乾料得加入白鍋鍋底的湯汁進去,攪拌之後便可食用。

直到目前為止我的評價還是一句:好吃阿!!!讚美主.gi


IMG_0209.JPG

IMG_0207.JPG

IMG_0208.JPG 

由於老四川不是無限吃到飽的,所以我們點了套餐組合,但我和娜娜一致的認為海鮮放進麻辣鍋裡的味道還真是不那麼適合阿!!此外放進白鍋裡面煮也突然的將白鍋的湯味道給改變了,因此我們兩個總覺得不推薦點海鮮料。


IMG_0210.JPG

想不到吃完之後,店員便上前來詢問我們想要點什麼口味的甜點,這真是一整個令人大喜!!雖然只是簡單的剉冰,但是還是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就一個不是吃到飽的餐廳來說,光飲料和鍋底都是無限量之外還會附贈甜點,這就真的是很加分了。


最後的總結我們一共二十多人一個人大約三百多元,這樣的價錢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可以接受的金額阿!!總而言之,真是一家讓人吃完還會想再去吃的麻辣鍋店!!

 

老四川:http://www.oldsichuan.com.tw/

arrow
arrow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