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7.JPG 

騎完了腳踏車之後,想不到這群小孩居然想要讓我們這老人累死就是了。我們又來到知本森林遊樂區

 

IMG_0288.JPG 

我們來到這裡之前八八風災所造成的傷害想不到到現在還是還沒完全復原,而溪水看起來也超級的混濁。

 

IMG_0291.JPG 

到了這裡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在園區的休息區坐下來準備吃台東有名的池上便當!不過.....不知是誰決定要吃爌肉飯的,小孩們不會喜歡吃這個阿!!雖然我也不喜歡,但我超級想把那群小孩給掐死了,因為他們居然可以再打開便當的一剎那說:

 

我不想吃,可以把整個拿去丟廚餘嗎?

 

1133770369.jpg  靠....怎麼可能可以?!(我一個都吃不夠了你要丟掉?) 一個全新的便當連動都沒動就要丟? 真是令人不屑。

 

不過因為是教會的小朋友所以就不好露出在安親班管小孩的火氣,只是默默的轉過頭去安妮則是好聲好氣的說不可以這樣,我看他應該也是忍的要得內傷了啦!

 

IMG_0293.JPG 

吃完飯後,我們的小隊輔葛格居然開始畫了起圖了,真不愧他留了長髮.......好像沒關係...... 擦汗.g

IMG_0294.JPG 

吃完了飯之後,園區導覽叔叔出現了!!他說了我生平最不愛聽的話.....

 

等等我們就繞著這個園區一共是一公里XX公尺,我想大約會走一個多小時,很快!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

 

4  我....不行阿!! 請饒了我這一整年都是專職的宅女

 

IMG_0296.JPG 

山下我們遇到了教會的青年團契的幾位弟兄,年輕人就是不一樣阿!!他們是騎機車環島剛好到了這與我們碰面,也跟著我們一起在知本森林遊樂區逛了一會,不過!!就是有一個南弟兄他則是跟我們少契邀約工上好漢坡!一時間整個團體裡的男性突然好像被點著了那不可丟棄的男性尊嚴,無論年紀多寡紛紛舉手說要攻頂!

 

1819624469.jpg 我真想不到原來男人的面子問題對他們來說是有這般重要,最後導覽員跟這群要上好漢坡的小朋友們交代好應該注意的事項,他們一行人就這麼著的往照片裡的樓梯給衝上去了,還好我不是他們的輔導,因為以前是我的輔導現在又變成這群小孩的輔導的林哥就看著他們爬上去之後,自己默默的跟著他們的後面也爬上去了。

 

IMG_0297.JPG 

留下來的還是很多人不過就大多數為女生,導覽員則為我們這群人在上山前再次提醒與解說,並且告訴我們當天我們穿的衣服都太過鮮豔了,要入山恐怕有一點危險,不過因為已經過了蜜蜂出沒的時期應該是比較沒有問題的,解說完畢我們就開始上山。

 

一開始我們也走了一小段的好漢坡樓梯,我真覺得我要不是一口氣就衝上去,可能都會死在半路了。這運動量大概是我一整年的運動量了吧....

 

IMG_0290.JPG 

老實說那裡真的很漂亮很幽靜,不過在我們開始走森林步道時身邊就飛來幾隻虎頭蜂,小孩很難控制的狂尖叫讓我也很難適應,都差點回過頭去測幹剿了,不過我還是有保持我個人的風度只得一直跟進導覽員想聽清楚他的介紹,誰知這越走越多虎頭蜂後來我們在一棵樹上看見了五六隻的虎頭蜂再那盤據,導覽員馬上就要我們退出去不要在往內了,因為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是穿著鮮豔的衣服有的小朋友還有噴香水之類的,這群不專業的小朋友們導覽員直說雖然不是一大群但是沿路都有虎頭蜂並且還看見這麼多隻在盤據,我們就是不可以再深入了。

這麼一聽之下真是讓我不由得的想要感謝神了!! 我的一公里路一個多小時的森林步道終於可以跟他說再見了!!!爽.gif

 

IMG_0305.JPG 

所以我們就去了哪裡勒?!泡腳區!!!爽.gif

 

IMG_0308.JPG 

知本溫泉泉水讓我們大家後來在這裡完的不逸樂乎!!

 

IMG_0310.JPG 

我就說麻.....我實在不適合走森林步道啦~

 

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又回到遊客中心,等了一陣子才又看見那從好漢坡下來的小孩們,每一個都精疲力竭的但最好笑的是那幾個小男生居然在回來之後,開始大肆的說好漢波沒什麼不是很困難,這讓我們幾個大人是在私底下笑了很久,因為根據陪他們上去的輔導林哥的說法是他一直在陪這幾個小朋友休息,因為他們根本走不上去了,但....想步道他們一下山就說這很簡單沒什麼....

 

所以我們真的可以這麼的歸納:男人,無論幾歲都只有出一張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