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3.JPG

生活營的第二天就是好好親近大自然,看看台東。第二天的行程,當然就是要到台東很有名的阿度的店去騎腳踏車了。


IMG_0240.JPG

阿度為我們大家解說70多年的老校長宿舍,與身旁的老樹,風趣的解說讓在場的小朋友都笑呵呵的,就連陪同我們一起騎腳踏車的"老"少契契友也聽的津津有味。


 IMG_0243.JPG

IMG_0246.JPG


聽完了老校長日式建築之後,我們有騎上腳踏車到了一塊空地。阿度開始跟大家介紹什麼是電土,耍了些小把戲點了火,搞的少契小朋友們是紛紛往後退

IMG_0242.JPG

接著又告訴我們什麼是竹筒炮,竹筒炮又是在早期的台灣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我想,現在這群小朋友或許沒有這麼大的感觸吧!不過對於陪同我們一起的"大朋友"我想就很有感受了。


IMG_0248.JPG

大夥兒排排隊體驗玩玩早期台灣童年們玩的竹筒炮


IMG_0250.JPG

我們的"大朋友"鴨子長老也衝了第一,玩起來了


IMG_0251.JPG

阿度"褒揚"這位同學放的炮可真是震耳欲聾,把大家給嚇壞了。


IMG_0255.JPG

很漂亮的一條綠色隧道。我和安妮一邊騎著腳踏車一邊說著真的非常的舒服。


IMG_0257.JPG

如此美麗的風景是我們在台南市區裡所不能見的,沒有吵雜的車聲也沒有每天為了一己私利的爭吵,我真的喜歡這個地方。


IMG_0262.JPG

IMG_0264.JPG


阿度要大家躺在馬路上享受這片難得的安靜。這的確是很難得的體驗,除了車禍,跌倒之外,還有誰會真的沒事去躺在馬路上呢?!


IMG_0265.JPG

IMG_0267.JPG

我們躺在馬路上往上睜著眼睛看到的,是一片片的小葉懶仁樹。心情也漸漸的開朗了起來,總覺得每天的烏煙瘴氣來到這裡完全的給消除了。


IMG_0273.JPG

起身。騎車在拐個彎還為察覺是什麼時,就聞到陣陣的香氣。


IMG_0280.JPG

想不到未摘取下的茶葉居然可以飄散出如此迷人的香氣。


IMG_0271.JPG

最後,讓我們一起大合照。無論是屬於這個世代的少契還是我們那年代的少契甚至是在更早一些的,這真是難得的機會我們都曾在這間教會的少契活動過,並且可以再次相聚在這個地方享受神所給的自然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