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03.JPG

這個詩歌比賽早在一兩個月前就詰束了,我以為我只要畢業了就會很多時間可以來寫分享,但我現在發現我是有更多的時間在那裡東摸西摸然後就去睡覺了,無奈我拖到今天才寫。


詩歌比賽的舉行是來自於海埔教會為了慶祝設教百週年紀念的活動,海埔教會給了我們一首指定曲並要我們在準備一首自選曲,這個規則呢就是還得在去海埔教會抽籤決定出場的順序,以及比賽前三名的教會還得在慶祝禮拜中獻唱。


雖然我們教會離海埔教會並不算遠,但大家還是在練習時就說還是希望不要得奬比較好,要不然還得在回去獻詩會很麻煩。


IMG_3739.JPG

到了海埔教會,有一些時間給各教會上台練習。因為我們都沒有真正在那裡大家聚在一起唱歌,所以我們早早就道海埔教會馬上搶先佔上講台準備練習。


IMG_3745.JPG

講台的兩邊有一面牆會使用投影機將歌詞與當時的場景給投影在牆上。


P1020211.JPG

就像是這樣。一開始會先簡單介紹一下參加的教會。


P1020208.JPG

東門教會。


P1020214.JPG

我們比賽時的樣子。左手邊最前面一排還有年紀很大的彭媽媽也有參加,因為他真的已經無法站著很久,所以大會給了他一張椅子。比賽時有四位評審我還站在第一排,真是讓我緊張死了,不過還是會有人在還沒上台前一直說我們有一個彭媽媽就應該要給我們加分吧! 哈哈哈....笑死我們大家了


P1020216.JPG

這個好像是.....北門教會的樣子....路過的人若是知道就請留言告訴我一聲吧!


P1020224.JPG

這個是屏東來的教會,我已經忘記是哪間了。不過他們是第三名還是第二名,我個人真的覺得唱的很好聽,頗甘拜下風的。


P1020222.JPG

這個教會我真的是完完全全想不起來是哪間,不過他們也是前三名的教會。(唉....老實說因為沒有得名啦!所以別人得名就讓人得了失意症不想記住名字.....哈哈哈哈哈哈)

參加的教會很多,又加上我自己也是比賽的隊伍所以當時根本就慌亂的不知道誰是誰。


P1020214.JPG

簡單的說一下,我們東寧教會其實是從東門教會分出來的教會,雖然已經分出來很久了但彼此之間好像就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相挺得感覺。我們休息區的位置後面就是東門就會,當我們一唱完回到座位上時,後面東門教會的婆婆媽媽就拍著我的肩膀說:喔!你們唱的很好聽喔!我看你們應該會得名啦!這還真的是很妙


P1020227.JPG

等開始揭曉名次時,我們突然聽到我們教會的名字大家還錯愕了很久,因為我們是第一個被叫到的那時根本沒想到我們會是第一個被叫到,所以不只是牧師就連隊長都不知道跑哪去,最後才請指揮劉老師趕快上台去領獎。


P1020228.JPG

我們沒有得奬這當然是大家還是頗為失落,但是後面的東門教會也沒有得奬時就開始讓我和安妮笑很久了,因為那些婆婆媽媽又在我們後面一直說:哎呦!你們怎麼沒得奬阿!怎模口稜(怎麼可能),你模唱很好勒!


等到他們也領到所謂的安慰獎時,那些婆婆媽媽更誇張了!直叫著說:莫口稜啦!(不可能)我還彷彿聽到什麼裁判不公之類的話....真是笑死我了....


P1020231.JPG  

等頒奬結束之後,其中的一位評審老師:李運進老師帶著他的老店合唱團也上台表演了幾首歌曲,為這一次的詩歌觀摩比賽做了一個很美好的結尾。


最後,無論是哪一個教會得名都沒有關係,能夠吟唱詩歌就是一種祝福,就讓我們來聽聽我們比賽的歌曲:


 

指定曲: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無欠缺。祂使我倒在青翠的草埔;
導我在安靜的水邊。祂使我的靈魂精英;為著祂的名,
導我行義的路。我雖行過死蔭的山谷,也不驚災害;
因為伊與我佇在;伊的槌伊的枴,安慰我。
在我對敵的面前,伊給我排設筵席;伊用油抹我的頭殼;
我的杯滿出來。恩典與慈悲的確隨我到一世人;
我要永遠站起佇耶和華的厝。我要永遠站起在耶和華的厝。
阿們。阿們。


 

自選曲:主永遠與咱同在


當咱回想又慶祝上帝仁慈 咱回想祂所行的神蹟 祂導咱到在這 靠伊奇妙恩典
咱也知祂的作為剛開始 因為伊互咱各人一個使命 呼召咱分享基督的愛
現今親像過去 伊與咱相同行 伊的光在頭前引導咱 主永遠與咱同在
雖然經過黑暗山谷 伊用光照咱的路 主永遠與咱同在 伊是咱路途的牧者
咱信心的引導 當咱面對未來年日 咱會抓住伊的應允 主永遠與咱同在
上帝旨意導咱相與聚集 聖神引導互咱相結連 早前靜靜的地 現今充滿讚美
高舉上帝愛疼的榮光 今阮懇求上主賜咱異象 給咱知影在此的目的
差你聖神在引導 你一直與阮同在 直到世代的路尾 上帝一直在導路
雖然經過黑暗山谷 伊用光照咱的路 上帝一直在導路 祂是咱路途的牧者
咱信心的引導 當咱面對未來年日 咱會抓住祂應允 主永遠與咱同在
上帝做阮代代幫助 又做將來盼望 遇到艱苦求你照顧 做阮永遠門戶
主永遠與咱同在 雖然經過黑暗山谷 祂用日光導咱 主永遠與咱同在
伊是咱路途的牧者 咱信心的引導 當咱面對未來年日 咱會抓住祂應允
主永遠與咱同在 主永遠與咱同在 主永遠與咱同在


 

老店合唱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