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兩天一夜的墾丁行總覺得不夠,時間太短。因為暑假所以整個墾丁好像塞滿了全台灣的人一樣,隔天中午我們想去吃個午餐結果沒有一間餐廳有位置的。最後我們只好開車離開墾丁大街來到恆春的地方吃飯。

IMG_0178.jpg

 

離南灣不遠,而且在看這鍋碗瓢盆的還是充滿了南洋風味。


IMG_0187.jpg

南洋餐廳阿!還是得來上一份月亮蝦餅!


9.jpg

點了小B喜歡的雞肉,啥名字我還真忘記了。不過挺好吃的很下飯


10.jpg

酸酸辣辣的雞肉,無奈我是一點也想不起來他的名字。看來那天我果真是餓到了。


11.jpg

好在我還記得這道鳳梨炒飯。因為他實在是太特別了,炒飯上放滿了肉鬆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除了炒飯的味道已經很特別之外,就連肉鬆的味道都特別到無法形容。要真的說他好不好吃麻.....我也只說的出來....就是特別如此而已。


IMG_0192.jpg

鹹蛋苦瓜。為了小B這個國中生點的。因為全部的餐點都是辣的還是得來些簡單不辣的菜阿!


IMG_0194.jpg

最後。和著不知是肉鬆還是花生粉的涼拌青木瓜,味道也是一絕。不能說不好吃,就是還是只說的出:好特別阿! 如此這般的形容詞罷了。


不過,離開這家餐廳前我們大家還是一致的認為這間餐廳餐點不差,但是服務就是差了點。 我們最後也在這間餐廳為我們的墾丁行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