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7.JPG

自從安妮接了教會少年團契的輔導工作之後,好像他們要出去玩我就會跟著去。去年是被抓去當小隊輔,還好今年我什麼事情都不用作,就是以教會會友的身份跟去玩....哈哈哈~不過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幫大家拍了很多照片,這樣也算是有做了點事工吧......(心虛)


去年因為什麼鬼的風災所以後來我們只得在神學院附近的幼稚園裡辦生活營,不過今年感謝主天氣晴朗無比,我們就這麼一路的衝到了台東去了!


IMG_0428.JPG

不過因為我今年不用帶小隊,所以為期三天的生活營我倒是第一天為了自己要拿張證書跑去高雄上課去了,五點半下課後就從高雄搭火車到知本!


到了台東已經都是晚上了,因此也就早早上床休息去了沒做什麼事情。(好吧.....是因為我上了一整天課外加本人很懶,所以早早就去睡,但!!小孩們應該是沒有早早去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