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98.JPG

最近在忙得事情很多,首先!!讓大家看看這張我血淚換來的畢業證書。上回預先的通知畢業了其實也只是老師們簽完了同意書而已,在那之後又過了一個禮拜我才又去辦離校手續拿到我的畢業證書!


拿到畢業證書時就有一種很難以言喻的感覺,原來畢業證書早在六月中就已經印好了!!我卻在這當中要死要活的渡過一個多月才拿到畢業證書


讓老師簽同意書的那天其實是安妮陪我去的,那天中午我就帶安妮去吃一間超好吃的羊肉!


DSC02094.JPG

當初也是同學中午吃飯時帶我去吃的,吃過一次就是讚不絕口阿!羊肉燴飯這麼一大盤也才50元!!鄉下地方的消費果真是很親民。


DSC02097.JPG

涼拌羊肉也是一大盤,記得沒錯的話是80元!!


DSC02095.JPG

除此之外,羊肉湯可是隨意喝免錢阿!!光是這點就讓人覺得這間店超值!!


屏東給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還是和同學一起吃吃喝喝的日子了。最後在辦理離校手續時會請你先上網去填寫畢業生在學的問卷,我在其中一些關於若是可以重新選擇學校是否還會選同一間學校這類的問題,我都選擇了絕對不會的選項,是否選擇同一位指導教授我也選了絕對不會,是否推薦學弟妹選讀這間學校我也選了絕對不會。問卷填完之後心裡想著看來這間學校帶給我的痛苦回憶可真是比和同學一起吃吃喝喝的美好回憶還要來的嚴重阿!


 


 


我在辦完離校手續之後的隔天就馬上投入一個新的計畫裡面,這是我們和家醫科合作的一個新的案子,為期一個月的到鄉下地區為老人進行健康檢查的計畫,而我們則是可以拿到一定年齡老人所抽的血回來進行分析,但是想也知道這可是只有一個月而已所以來作健康檢查的人總不可能一次來的兩三個而已,而是一次就給你來上百人這對我來說真是一件惡夢,一個禮拜有一天為抽血日,總共八個人去到那裡抽血但回來台南卻只有我一個人在進行分析,所以雖然一個禮拜只有一天的抽血日但對我來說卻是每天的忙碌。


還好,我找了一兩個小幫手來幫我。還好,這個案子只到這個禮拜三。


工作的忙碌是佔了我最近很大部份的時間,等這個案子結束之後就又有新的事情等著我去做,那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搬新家!3ca8b998


當然不是邦尼要搬出去外面住,而是搬實驗室。我們醫院在今年六月時正式啓用新的門診大樓,然而新大樓的樓上有新的實驗室,其實我的老闆在之前就一直希望我可以過去臨醫所的實驗室去作實驗,但是當時因為好朋友都在現在的實驗室所以說什麼我都不願意答應,這回因為臨醫所搬過去新大樓了我老闆又問了我一次,好死不死的我的好朋友們他們在新大樓有一層專門給他們用所以他們比我先搬家了,再加上我老闆問我的那天我剛好跟同事在吵架,因此老闆一問我就說好阿,讓我趕快離開那個人。


就這樣,工作忙到一個段落之後,我又要開始忙著搬新實驗室了。


 


 


此外,最近還有一件忙碌的事情在昨天結束了。


IMG_3739.JPG

看看這張照片!!!


那就是.....我們教會聖歌隊參加的詩歌觀摩比賽,照片中的我們是剛到比賽教會在準備練唱。


這件忙碌的事情也在昨天結束囉!


 


 


最後最後的一件忙碌的事情,那就是......


我的日文課!這一期的日文課在七月中開始,因為七月中我還沒畢業所以那時候在上日文課時真的是有一點心不在焉,強忍著心中的煩悶還是一個禮拜準時的去上兩次日文課,這回開始學了起日文的常體讓我是覺得大大的吃不消,好不容易學會的日文的敬體現在突然的要改成常體總讓我覺得怪怪的,光是一個”行った”要變成"行きました”就要讓我想很久。


不過阿,除了覺得語體上覺得不適應之外,我的老師更是絕了。他居然開始要大家用日文編故事接龍,一整個讓我超想舉手說身體不舒服要回家。總而言之阿,日文是越學越難我也是越來越忙,工作忙之外是還得在播時間復習日文阿!!


我要真的可以跟日本人對答如流,真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


希望不要我學成時給我世界末日這樣我應該會覺得超不甘心的吧!以上就是最近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