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3.JPG

我阿,最近非常忙碌


不過還是先上來說句話:


謝謝大家對我在讀書這段時間不斷的為我這小信的基督徒代禱,明明就知道凡事倚靠神就夠了,但是我卻老是在遇到沒辦法解決事情時流淚抱怨。


是的、99年7月14日的早上所有的老師都在我的同意書上簽了名了,當其中一位口委簽完名之後拿給我的那個刹那說了:恭喜你囉!畢業了呢! 我真是心裡頭感受五味雜陳。當食品系承辦小姐把離校手續各處室簽名單交給我並說:現在你可以去印精裝本論文囉,心裡頭也是五味雜陳。


但是!!踏出辦公室時突然就一整個醒過來的感覺,我真的要畢業了!我要去影印店印我自己的精裝本論文了!!


才過了三年但我真的覺得我過了一輩子,我的研究所三年說誇張點真的就是哭三年,現在終於要畢業了,心裡面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一路的陪著我走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