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2.jpg

每年一定要出國一次以及每年一定要到墾丁,這樣子小小的夢想似乎還是不怎麼容易達成阿!!還好,感謝神的祝福,今年我有去了日本,今年我也去了墾丁了!


從墾丁回來之後就開始莫名的感覺今年好像差不多要結束了....哈哈哈


今年的墾丁行除了我和安妮以及漢克之外,意外的與一組從未一起出遊的小B一家一起去,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IMG_0157.jpg

我們愛的小B從去年到今年也經歷了很大的考驗,他長大了也改變了一個新造型。(嵐!這是小B的新髮型喔!他已經長到可以剪出一個髮型了!!)


IMG_0159.jpg

小B的一家走過了一場風暴,我也走過了一段艱苦的求學之路,但感謝神的帶領給我們一個小小的假期,在這個地方大家都完全的放鬆了


IMG_0133.jpg

而我。也輕鬆自在的在吹著海風的墾丁,聽著輕鬆的歌曲讀著一本土屋隆夫寫的推理小說。


回到家的我直到現在仍舊覺得這兩天一夜之行,果真是太短暫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