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最近發現了幾間看似不錯的店,趁著星期天前往勘察。這回來到天田輕食館是好多人推薦的,不來吃看看怎麼可以呢


2.jpg

一進到裡面,裡面的擺設讓人感覺很舒服,這間號稱一整天都可以吃到早午餐的店,走進來果真有這樣的感覺!才剛剛進來第一印象就讓人很舒服的感覺。貌似老闆娘的小姐跟我們稍作說明,也讓人越聽越興奮,一個套餐210元老實說還真是划算


4.jpg

一份套餐會有湯與飲料。湯沒有選擇但是餐前飲料倒是有牛奶和果汁可以選,不過我和安妮去時已經都是下午了,這時喝牛奶就感覺怪怪的了,因此我們都選了果汁


5.jpg

我的主菜是歐姆雷蛋。這是邦尼我個人的喜好,無論如何都得吃歐姆雷蛋阿!!是說不知道大家在點歐姆雷蛋的時候會不會想起沙士比亞的歐姆雷特......對不起,冷掉了,哈哈哈啊哈哈哈


6.jpg

近拍我的歐姆雷蛋,除了是未熟蛋捲之外裡面還有混著火腿,就覺得超讚!  而且主菜附的培根可是厚的勒!我看若以紙來形容的話,一般吃到的培根若是70磅的話,這培根好歹也有150磅阿!!


7.jpg

安妮點的是水波蛋組合餐、不過話說他的正確名稱好像叫做什麼班迪尼克蛋的,總之,一份餐點取的名字越是敖口越是令我難以記住他的名字阿!所以我個人還是叫他水波蛋組合餐、也是擁有一份150磅的培根,還有一堆新鮮蔬菜沙拉,喔!還有一球被我們給忽略的洋芋泥。


8.jpg

這個就是所謂的水波蛋!最上面就是有安妮說的蛋黃醬,中間那個除了蕭煌奇(對不起,這真是太沒禮貌了,我知道還有李炳輝.....)會不知道是什麼之外的大家應該都會明白,對!一顆沒有熟的蛋!蛋黃還呼之欲出的要奔流出來,最底下就是半個像是漢堡包的麵包,不過上面還有塗上奶油!因此!!邦尼我個人給他貼上標簽,這份什麼班迪尼克蛋餐話言之就是一份膽固醇套餐阿!!而且水波蛋有兩個!!


膽固醇.jpg

是的!我們請出這位小姐來給大家增添印象!


9.jpg

最後還可以點一杯飲料,有三總選擇檸檬茶、咖啡和一杯什麼我忘記了!總之,這三種都可以一直續杯,而且你喝到一個不爽的時候你還可以換飲料在繼續喝,因此,我個人覺得210元的組合餐真的非常的划算!


而且店內還有免費的無限上網,所以無論是和大家一起愉快聚餐還是獨自一人想用早餐,都是很讚的選擇。而且!當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選擇邦尼幫你搭配的方案!!獨自一人選擇水波蛋套餐,你永遠不寂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我開完笑的,其實我覺得那個還滿好吃的。總共有三總早餐組合可以選,不過那天我們兩個人一人一份就很飽了,沒辦法再試第三種但我想應該也是會很棒的選擇。


天田輕食館:

http://062081122.tw.tranews.com/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10:00~21:00(週一、二、四、日)
 10:00~23:00(週五、六)

電話:06-2081122

地址:台南 市東區東安路298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