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69.JPG

今天居然是端午節!不過就是賺到一天的假期除此之外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這個禮拜特別的讓我很難放鬆心情,所以我想就算是放假心裡想的也都是下星期一口試的事情吧!


不過就算是這樣,還是趁空閒時跑出去吃飯了!今天去了安妮家附近的麻辣鍋,但是我真的要鄭重的聲明,我真的有心想要介紹誰知道一回家打開照相機才發現照片糊掉了,所以真的不是故意讓人看不到店名。


IMG_3664.JPG


IMG_3665.JPG


感覺有一百年沒吃麻辣鍋,所以一看到就大喜拍了兩三張照片就沒在拍了。這家麻辣鍋不是吃到飽的不過像這樣的鴛鴦鍋底就是兩百,其他在另外加點喜歡的食材。我們最後也是吃到撐阿!


不過我們還是有想到在日本的嵐,我們三個人就看著這一鍋說:他現在在日本吃的少看到我們的照片應該會很餓。哈哈哈哈哈


IMG_3666.JPG


IMG_3667.JPG


吃飽了飯因為太飽,我和安妮決定到處走走消化一下,想不到才走一會就看見廟前有歌仔戲表演,因為人實在太多我特地往前看一下,居然是有名的明華園天字團!!挖賽,老是在聽人家說明華園歌仔戲,倒是沒真的現場看過。


IMG_3668.JPG


而且看戲的人非常非常的多,我往前站的時候還被後面的阿桑叫住,因為他們看不到。所以可以想見人有多少了!!


我們看了一下下就離開繼續散步去了。晚上我洗完澡回想這一整天就覺得好幸運,原本假日都不開手機的我今天開了,先是碰巧難得的小B媽媽打電話給我,邀我去逛菜市場(對....我知道這個很詭異,我在打電話把還在沈睡的安妮叫醒時,也很難開口說四十分約在豬肉攤集合這種話.....但是!我們真的是去逛菜市場.....),我們一行人愉快的逛了一個早上,除了我在香腸熟肉攤老闆娘說要全部賣我們一百元我沒有買到覺得很可惜之外,是真的很愉快的早上!


而且我也很難得在外面有接到電話,接到的還是重要的關於聯絡星期一口試的相關事情,直到晚上我又看到難得的明華園歌仔戲。總覺得好幸運,感謝我的親朋好友為我的禱告,雖然還沒有正式口試但直到現在,每一通聯絡口試事項的電話我都沒有漏接過也沒有讓人家打了好幾通都沒接到,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有神的帶領。


剩下沒有幾天了,我依舊很努力的再重新製作我的powerpoint,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