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1.JPG

這麼說有點賭氣,不過因為自己還沒有結婚,所以星期六的婚禮還是決定無論如何都會有事不能去


雖然說星期六的婚禮唱的兩首歌我都很喜歡,無論是讚美還是祝歌都讓我很享受,不過....因為對方是認識的,因為對方比我小,因為我超不喜歡那個人的.....所以還是選擇了不參加!!


6


星期六練唱完回到家,晚上躺在床上想著:當小時候都以為這個時候的我應該已經結婚生子了,想不到現在卻有一種或許在也不會結婚的窘境了。雖然有沒有結婚對我來說都沒有很大的衝擊,不過倒是從來就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阿!一邊躺在床上一邊想著....


阿......原來這種事情還是會發生的阿!!


認識的男生曾經跟我說過:邦尼,其實你很挑所以才會這樣。


      通常跟我講這話的人都是曾經釋出善意但我都裝傻不知道有那回事的男生


啐,但是講這種話的人通常都是那種他自己都養不飽自己的人,邦尼我很怕到時要是還是養不飽我怎麼辦.....要不,就是他大哥什麼都不太懂什麼都不太知道,雖然彼此很多話好聊但其實邦尼我是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所以總是在腦中儲存一些可以跟任何年齡層和各行各業可以聊的話題,如果真要可以交往的人的話,總是覺得需要可以什麼都可以聊的上的人阿.....


所以邦尼我總是被紀曉嵐,古佃任三郎還是湯川學這樣的人吸引,雖然說起來只有紀曉嵐是真人,其他兩個都假的.....但是就喜歡那種腦袋很好的人阿!!


這樣說起來感覺好像就是很挑的感覺   1775465341



唉,總而言之,就是想要抒發一下原來這件事是真的這樣而已.....如果及早認清這樣的事實是不是會比較輕鬆一點?!  希望教會的媽媽們也可以跟我一樣認清這樣的事實就好了...每個禮拜都叫我去參加未婚聯誼,自己也不想想自己家裡還有貨也還沒銷出去就擔心到我頭上來了.....


最後,說到湯川學就會想起福山雅治和柴崎幸為了這一部日劇特別組成的兩人組,而他們一起唱的這首歌就很讓人印象深刻!


 



最近韓劇終於看完了,所以一整個陷入坐立不安的狀態,因為就得認真的複習日文和寫論文,一個日日本語一個是英語,搞的我有一點要抓狂。不過是說這和韓劇有什麼關係呢?!當然是....韓劇看完了就沒得逃避了阿!因為沒事作就得回來辦正事了.....所以部落格又想來暫時擱在一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