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4.JPG

是說原本一直在說要把去京阪神的遊記給重寫,不過那天我很認真的一直重登無名,結果還是讓我找回以前寫的文章了!!


這下我就使用了一些方法把那些文章都給搬過來這裡,不過我好像沒有搬完全所以只有文字過來而已!沒關係!!我就開始慢慢的再重放照片在文章裡面,現在在看以前寫的遊記總覺得寫的怪怪的,所以放了一些照片還是會忍不住的改掉一些文字內容。


只是說因為這是我07年去的所以文章的日期都在07年,所以不會出現在最新的一篇,只會出現在我的文章分類裡頭的京阪神分類裡。


照片還沒有完全的更新好,所以若是大家想要讀的話,恐怕還是得在等一下下,目前只有更新好幾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