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公車回到了京都車站就要馬上回大阪了嗎?錯!沒有…在這裡還有另外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

參觀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真的好大而且很不一樣,光樓層就有12層了!!

                               

從車站的手扶梯上去好像是兩層樓就會有一個平台讓你走動,但是比較令人害怕的就是他是這樣開放的樓梯,若是從上面往下看根本會令人腳軟

                               

這張就是從上面往下拍,不過這個高度似乎也只有四層樓而已…

                               

                               

好的!我所謂的開放空間的樓梯就是像這樣,樓梯或是手扶梯就是這樣一直往上在往上,所以當你一轉頭看後面你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下面好幾層樓的底下,好恐怖阿!!當我和安妮坐手扶梯到了10層樓的樣子安妮已經開始在尖叫了,而我是忽然腿軟抓著扶守根本不敢動,兩手兩腳已經汗水淋漓了…

                               

這是到了最頂樓往下拍的樣子,照片裡面看不見最下面的景象但實際上在那裡是看的到的,我一邊拍照一邊發抖…

                              

到了最頂樓就讓我放心許多,因為看不見腳底離我有多高…哈哈~而頂樓就是有這個!!空中花園~

                              

我在頂樓開始拍照,我真的覺得我太厲害了!!這麼高的樓層我還是有勇氣上來~

                               

要下樓時安妮非常堅決的表示他要從旁邊的這種小門進去然後再坐裡面的電梯下樓。沒錯!!在京都車站往上的手扶梯旁邊都會有像這樣的小門,而且也會寫這是幾樓然後裡面會有什麼,所以這裡面進去究竟是什麼呢?

答案是……

                               

JR伊勢丹……百貨公司囉~

                               

出了百貨公司我們又回到了京都車站裡,買好了票結束了一整天自由行的活動了!現在想想都還是覺得好像還在日本的感覺說…真是一次很棒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