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京都回到大阪之後,我們兩個人已經累到一個不行…我則是開始打電話找導遊,因為我們跟導遊買了一盒據說超級好用的酸痛藥布!

不過在還沒有拿到酸痛藥布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安妮已經忍耐不住身體上的疲累,就在藥妝店裡買了酸痛藥膏!!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效果還好而已,塗上去之後會有涼涼的感覺

                                

不過因為找不到導遊所以我們在飯店裡面坐了一下就又出門開始亂逛了,我只能說我們兩個真的有過人的體力啦!

吃完了晚餐我們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到環球影城外面拍拍照,雖然沒有參與環球影城這個行程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拍張照片!

                                 

這個時候的影城已經關門了,不過在入場到門口還有一小段距離所以還是有很多遊客流連忘返的待在那裡

                                  

我和安妮也趕緊來到很具有代表性的旋轉地球前面拍照!

                                  

                                  

                                  

晚上的環球影城其實看起來也真的很美

                                 

我們在那裡拍了一些照片之後,就又回到飯店附近逛起商店了!雖然身體累到了一個不行,但是最後一天的晚上實在是令人不禁想要把整個大阪都給記在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