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明石海峽大橋導遊就告訴我們要前往到大阪去,接下來的活動就都會在大阪了

其實這個大阪城的行程是不屬於我們行程裡面的,只是導遊前幾天心花怒放就告訴我們他特別招待我們帶我們去大阪城,但是大阪城裡的天守閣要門票就讓我們自己決定要不要上去了

為什麼導遊會心花怒放其實是因為同樣的時間旅行社有很多團一起到這個行程,只是行程的內容因價錢的不同而稍有不一樣,但是偶爾我們都還是會遇到同樣旅行社但不同團的團員,我們這一團的團員都算是很準時的通常也幾乎都會提早抵達導遊規定的地點,所以我們都可以看見別團的導遊在跟我們導遊抱怨他的團員一直遲到,遲到到了一個要令導遊抓狂的境界了

也因此導遊就在某一天的早上告訴我們因為我們每天都很準時,所以他要特別帶我們去大阪城逛逛

從停車的地方一直要走到大阪城裡面其實我們又花了將近十幾分鐘的路程,實在是讓我一邊走一邊唉唉叫,不過好在那裡的風景真的很不賴,導遊帶我們過去大阪城裡面的商店吃飯,並且給了我們一些時間讓我們可以到處逛逛或者選擇自費的上天守閣

                                 

瞧這美麗的外觀我跟安妮說都來到日本了一定要上去看看阿,這樣才不會浪費我們來日本的時間

                                 

我們花了六百塊日幣在這個自動販賣機前面買下了進入天守閣的門票

                                 

從天守閣的頂樓看出去就看見了底下大阪城公園的廣場,真的很美

                                 

                                 

在天守閣裡面還有這樣穿著日本和服或是武士的衣服的體驗,因為大阪城是過去豐成秀吉為了他的妾所蓋的城堡,所以在這個地方就有可以讓你變成豐成秀吉裝扮的服裝

                                  

我們很幸運剛好看見一個小孩子在體驗,而且這個服務人員還一直不斷的教他擺出不一樣的姿勢,老實說我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有一點好笑…不過像這樣的服務還是要錢的喔!所以想要體驗的朋友一定要先知道這個訊息

                                  

逛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對於天守閣沒有很大的興趣,其實因為大阪城據說從過去的日子以來一天到晚因為戰爭被轟掉又重蓋,一直到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大阪城都已經是重蓋三次了,而裡面的建築其實都讓我感覺不出來有歷史的味道,就連樓梯都是水泥作的所以我們把每一層樓都大概的逛了一下就出來廣場

而廣場上就有像上圖片一樣東西被稱作是"時空膠囊"

                                    

他們日本人很厲害很會想,就是這樣在旁邊豎立了一個牌子寫著說給未來5000年後人類的禮物,邦尼我在想現在的時日都很像聖經上所預表的末日了,真的可以等到五千年後嗎?前一陣子都看見新聞在說未來不久京都附近都有可能被大海給淹沒,五千年後的日子時在難以想像

                                    

在時空膠囊的旁邊就畫了這樣一個內部構造的圖,裡面有幾層而每一層都裝了什麼東西全部都有寫出來,不過日文我看不懂英文我又懶得看,所以我實在是很難跟大家解釋裡面裝了什麼啦!

                                   

供遊客拍照留念的版子

                                   

旁邊有一間大阪城的歷史紀念館

                                    

最後要離開之前我叫安妮趕快去坐在椅子上,坐在大阪城廣場背景有天守閣,感覺很不賴這樣很有去日本的感覺了啦!不過等我拍完之後我就馬上赫然的發現,這個場景很像台南的孔廟啦!只是孔廟小了一點罷了…呵呵~去到日本還是不忘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