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大阪城不久我們就花了一點時間坐車到了大阪很熱鬧的地方,也是他們大阪人很喜歡逛街的地方:心齋橋

照片裡的這個街道也是很有名的道頓堀,道頓堀就是都是吃的地方兩旁的商店都是賣吃的,而新齋橋就是逛街買衣服買飾品的地方,其實若是更有時間的話在附近的日本橋就是大阪有名的電器街,這些都是集中在這附近的

                                 

導遊帶我們在這間有名的金龍拉麵前停了下來,大致上的告訴我們想買衣服飾品的網那個方向,想去電器街的往那邊走想去藥妝店的在那個路口轉彎,導遊順便還告訴我們哪間的章魚丸子和大阪燒好吃以及照片中那隻龍的金龍拉麵很有名

不過邦尼我還在掛念著同事要的隔離霜,因為上一次沒有買齊還差幾瓶所以一到這裡我就找好了藥妝店的方向直接前往,不過這回好多了,我給小B買到了有hellokitty圖案的止養藥膏,對於蚊蟲咬的部分塗上去就會有涼涼的舒適感,就不會因為搔癢而抓到破皮流血,安妮也買到了在台灣買不到的洗眼液,在台灣只有一家藥廠有出洗眼液不過在日本就有好多家藥廠有推出洗眼液,而且和台灣比較起來也便宜很多…當然!我也買到了同事要的隔離霜

                                 

買好了東西之後我們就在路上閒晃發現這家賣章魚丸子的,他的丸子超級大顆裝在杯子裡面剛好滿,我和安妮都覺得很好玩就馬上買了一顆,不過味道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就是了

                                 

接著是這間章魚丸子這間是導遊說他吃過他覺得比較好吃的一間,我和安妮吃完了不好吃的大章魚燒之後,就想說不如來體驗一下這種小顆的好了

                                 

和台灣的章魚丸子很像裝在一個很像小船的紙盒裡面

                                

章魚腳果真相當大,不過吃起來的味道一樣……不怎麼好吃勒…唉呦,他們的醬油真的好鹹好難吃喔!!我想要用台灣肉粽攤的醬油膏啦!!日本的醬油好難吃

                                

最後我們站在路邊等團員到齊要上車,我們在旁邊的地上發現了有這樣的圖案,安妮說很像那種寫滿了詛咒的語言一樣,我看了的感覺是覺得好像很吵…整塊版子好像發出了很多講話的聲音,不過究竟是幹嘛用的呢?!我們是沒有很想知道啦!就是覺得很好玩得一塊版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