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神戶旅行社就會安排來這個海峽大橋,不過這樣看過去真的感覺好長阿!

要來這個地方之前我就一直很耿耿於懷這個景點,因為這個景點有安排到去看這個橋的什麼科學館,我自己在內心裡想大概也不過就是介紹這座橋是怎樣被做出來之類的吧!這個景點很不吸引人說…

不過一到這個地方我就看見導遊的表情很訝異的說,怎麼會休館呢?

對!沒錯…它居然關門不讓我們進去,我才在那裡開心說可以不用進去看那種介紹,在附近拍了幾張照片

                                  

就在我還在捕捉鴿子的動作時,導遊忽然要大家集合他要帶我們去到這個海峽大橋的上面參觀,導遊一直告訴我們這樣他就不用退錢給我們而且上去看這個觀景台也是很不錯的…

                                 

感謝主,橋的科學館休館…因為參觀這個海上散步道讓我覺得有趣多了

                                 

在橋的上面有一個像這樣的大廳還有望遠鏡讓遊客們欣賞在橋上的風景,接著還有一個展望台是讓遊客走出去外面…

                                

這個地方實在是有夠嚇人的了,因為這個展望台是整個延伸出去的,而且地上還會有像這樣的透明玻璃

                                 

有很多人不敢從這個透明玻璃上面走過去,所以他們在照片的左手邊那裡還有作了一根木頭的步道讓不敢從透明玻璃上走過去的遊客來行走。

                                 

我們從橋上面往下看就是這一棟建築居然是孫文紀念館,沒錯!是咱門國父耶…紅到日本去了

                                  

從橋往下看真的風景超棒!

                               

最後…ㄟ?這是什麼呢?嘿嘿…我們在展望台上面玩了一下大頭貼的機器

                              

結果出來是一張明信片,超讚!我們選了一個海峽大橋的背景,這是我們在神戶明石海峽大橋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