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2.JPG

離開了嵐山嵯峨野接著就是去西陣織會館…不過邦尼我不覺得好玩所以先跳過改天在介紹,先來去金閣寺看看吧!


有一些人聽見我去京都都會問我一個問題:你是基督徒怎麼可以去寺廟?!


嗯?聽到像這樣的問題實在是很難回答…基督徒就不可以去參觀寺廟嗎?我是覺得很美阿!不是去參拜阿!


                                  IMG_0126.JPG

到了金閣寺開始下了小雨不過也讓人感覺特別不同,有一種詩意的感覺阿!


                                  IMG_0127.JPG

                                 
看到這個白蛇的塚我和安妮一直在笑,因為我們都在說"唉呦!"白蛇傳來了!  地上看起來白白的都是錢幣,中間會有一個碗讓人可以許願並且投錢,似乎是有投進去的話願望就會成功吧!不過等我們笑完了之後一看到白蛇的塚後面居然還有……

                                 IMG_0128.JPG

雷封塔耶!!


哈哈哈哈哈哈~這到底是日本還是台灣阿?日本也有白蛇傳的故事嗎?


                               IMG_0131.JPG

接著是這個…超誇張…來金閣寺怕抽籤看不懂?沒關係…我就來給你英文,韓文和中文的籤筒,來寺廟不怕抽沒簽…


                                IMG_0130.JPG

日文通的人或是日本人就來抽這個籤筒…


唉呦,真是被打敗了 


                               IMG_0123.JPG

最後邦尼還是有拿了一張這個!!入門票!!!很有感覺吧!入門票搞的像一張符一樣!


                       IMG_0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