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6.JPG

想不到寫了這麼多篇了我連第一天的行程都還沒寫完,忽然感覺那幾天玩得好充實…




去玩了金閣寺接著就到清水寺去,清水寺的特色就是他不是鋼筋水泥搭建而成的,而是由什麼幾百根木頭搭建而成而且歷久彌新阿!


  IMG_0135.JPG

入口大門


IMG_0138.JPG


IMG_0143.JPG

再來一張雜誌款!!


意思就是說...雜誌都會拍這樣阿!!


清水寺很有名的就是求姻緣,所以再那裡也看見好多日本女孩子在那邊求籤求符的,不過邦尼我個人是感覺日本是我的天下啦~在日本的五天到處都是兔子商品,就連求姻緣的地主神社也是兔子!

 IMG_0142.JPG

IMG_0146.JPG

清水寺理的地主神社,這隻兔子有沒有給他很嚇人!哈哈哈哈~


                                       IMG_0152.JPG

不過還有這種可愛的兔子啦!這兔子在介紹他們家有在賣什麼御守…在過去一點就是所謂的神明,可是我沒有拍…不知道是拜什麼的也忘記要給他認真的看一下了


                                        IMG_0147.JPG

再來就是這一顆石頭,其實有兩顆但是離一段距離,根據人家的說法就是說從另一顆石頭閉著眼睛走到這一顆石頭,心理要想著你希望在一起的人若是有摸到另外一顆石頭代表他就是你的姻緣啦…我個人是給他看了一下人這麼多哪有可能摸的到,不要跌倒就好了說…


接著在地主神社這裡還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IMG_0148.JPG

                                           IMG_0149.JPG

這個在神隱少女裡面出現過的人形式符,根據我們私下的研究很像是痛哪裡還是有什麼需要的寫在人形上面,然後丟到下面的那個有桶子的水裡面就可以了,我是這樣猜啦!是不是真的我就不是很確定了


IMG_0153.JPG


IMG_0154.JPG


很多人有丟,可是我覺得水很髒說…這樣真的會保庇喔?很難理解…不過很有趣啦!我也只有在清水寺裡面的地主神社看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