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9.JPG

這是在京都的稻草人…我看不只小鳥看了會怕我看到也覺得很恐怖阿!!話說居然是穿著和服的外國人的稻草人說…


坐小火車到了嵐山站之後導遊要我們沿著路一直走下去,我才走沒幾步就聽見導遊在說:唉唉…參加這個行程的就是這樣阿…接下來的行程就夠我們走的了!


啥?!不會吧!!我這個人不喜歡走路啦…

結果果真!!從嵐山竹林開始我們就不斷的在走路每天都在走,每天都在爬坡走不停走到最後我都懷疑我參加了健行團了…


                                     IMG_0102.JPG

嵐山的竹林真的好美不過就是人好多,同一天同一時刻的旅行團在那裡的我看最少都有三團,再加上他們日本人也都有組團在那裡觀賞,實在是破壞了整個氣氛


                                     IMG_0100.JPG

在那裡隨處可以看見像這樣的人力車伕,他們會拉著車子並且介紹附近的景點給你認識,看起來真的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阿!尤其是某些地方還都是爬坡路段像這樣手拉車應該很累才對!!


                                   IMG_0103.JPG

竹林走到底會有一間野宮神社風景真的很美,只是你們看看人多成這樣就算我在怎樣想要閃避人群拍照都沒有辦法


                                 IMG_0105.JPG

好吧,放上一張跟嵯峨野的照片代表我真的有去啦!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這次我真的很少拍我自己,所以有我的照片的也真的相當的罕見阿


                                      IMG_0106.JPG

從野宮神社的右手邊那條路直走就可以到達附近的商家,在那條路上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物在附近還有有名的天龍寺,只是天龍寺不是行程之內所以我們都只有看看門口而已,在路邊也都會有像上面的照片一樣有著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