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3.JPG

從小總是對於白馬王子的故事相當著迷,或許自己對於自己生活的環境總有那麼一絲的憤怒與無奈,無論如何總想著會有那麼一天…


認識的男孩子很多-從小到大總是跟男生玩在一塊,就連在教會同年紀的也都只有我自己一個女孩子其他全是男生。不過,心裡還是會想著總是會有那麼一天會有一個白馬王子出現。小學時對於林黛玉與賈寶玉的愛情故事很淒美,國中時對於電影裡頭的英雄救美很讚,高中時覺得衛斯理對抗外星人保護白素很帥,專科時覺得TAKUMI讓奈奈哭了自己也好心碎,出了社會就開始迷戀慾望城市裡頭的Mr. Big.


當自己遇到了交往的對象時總在心裡想著,這不是我的白馬王子或許現實生活中就是這樣。


當那個人離開我的生活之後,又回到自己一個人時的生活,獨自看一場電影時總會想著前座那位也自己來看電影的男生,會不會很帥氣的轉過頭來說:Hey,你也自己來看電影嗎?自己一個人開車到外地去讀書時,忍不住的為自己買了意外險,不是為了什麼賠償金之類的理由,滿腦子想的都是或許某一天會在高速公路上我的車壞了,或是與別人的車相撞了然後就會遇到我生命中的那個Mr. Big.


每一次當閒的發慌時就會把動畫版的NANA在看一遍,看的永遠都是TAKUMI跟奈奈說:無論你肚子理的小孩是誰,我都會養他,結婚吧!

每一次閒的發慌時就會把慾望城市在拿出來看一遍,看的永遠都是凱莉跟俄國佬在一起時的橋段,俄國佬跟凱莉說:一起去巴黎吧!

每一次真的無聊到不行的時候,看的永遠都是很老梗的愛情故事,看完之後就覺得好感動,總覺得就有活下去的勇氣與力量。


重新回到教會參與不同的事奉後,參加了幾場婚禮,心裡頭總想著還好白馬王子還沒有出現,否則我還沒準備好怎麼辦?!


又看完了一部王子與公主情節的韓劇,心裡想著有這樣的夢想感覺也頗好不是,若說什麼事都可跟神求,那為什麼我就不可以求一個和電影情節一樣的愛情故事?


每一次這樣想的時候,總會覺得....還好我還沒結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