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7.JPG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詩篇三十七篇五節)


曾說過去年似乎發生很多事情,其中一件事發生在小B的身上,很嚴重很大的一件事情。就是他的頭髮莫名的掉了...大把大把的掉了....


很多時候我都會問我自己是我信心太大,還是我冷血無情?當我第一次接到小B媽媽請求大家代禱的簡訊,我就默默的想著這事倚靠神就好了。的確,我們感謝神在他身上的做工,從驚慌失措到現在找到方法醫治,這當中每一次我聽著誰說小B又去看了什麼心裡醫師還是又看了什麼皮膚科醫師,我總覺得自己的心情起伏沒有很大,只還是默默的想著我們禱告了上帝就會醫治。我沒有小B媽媽的驚慌也沒有安妮的到處查資料和小B懇談,就只是默默的聽著。


事情已經又過去了好幾個月了,他已經開始長出新髮不過在還沒完全之前我們幫他準備了很自然又漂亮的假髮。我曾想過很多次國中的男孩子不也都是頑皮的,會不會有人去拉扯他的頭髮呢?之前聽過幾次驚險的經驗,感謝神都有小天使幫他解圍。不過今天聽到了小B好朋友說了,今天有人真的惡意拉扯他的頭髮甚至真的整個掉了,老師雖然有出面解決,但老師卻要小B不可以將這件事情告訴他的家人甚至是任何一個人,小B真的沒有告訴我們任何一個人,但小B的好朋友氣不過就講了出來。安妮一聽就更氣了,安妮好生氣老師為什麼要小B不可以講,為什麼不可以讓小B自己想告訴誰就告訴誰,畢竟這是他自己的事情而且已經沒有頭髮了還被拉掉假髮,這情何以堪!


我聽著安妮跟我講這件事情,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反應才對,只是當下的反應覺得你我不也都在羞辱中成長,那個重點是學期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困境。安妮說他知道但小B還這麼小,他還是覺得老師太過份了。安妮離開之後,我一直反覆的問我自己到底是我對神的信心太過還是我不夠關心小B?


我自己從小被嘲笑到大,從很小很小的國小開始就被嘲笑,總是有數不盡的胖子,肥婆之類的暱稱,每一個階段被嘲笑的點都不一樣不過是個胖子的笑話倒是未曾消減,國中高中然後專科,不是想要與別人比較說自己有多麼悲慘,只是這些過往我都自己一個人默默的面對與處理,自己到底又可以面對到怎樣的程度?自己又可以處理到怎樣的程度?當然沒辦法處理的多好面對的多好,唯一學到的只有禱告和倚靠神。


所以當聽到今天小B發生的事情時,第一個讓我想到的也只有禱告。為他禱告為後續該如何處理禱告,為老師所作的行為讚美,為小B有很棒的朋友讚美,為所有發生的事情宣告:這一切將有神美好的旨意與祝福!


然後,我就又默默的想著是不是我該和安妮有著一樣激動的反應?總覺得自己的冷靜顯的無情。


接著我馬上就看到荒漠甘泉寫著:信…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我就忍不住的流下那不爭氣的眼淚.....這事果真是祝福....過去的委屈讓現在的我總這麼樣看待每一件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