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日本關西的天空。我們從白天坐到晚上!!  剛好是這樣啦.....現在回憶起來坐飛機到關西空港算很近了,想到我這回從北海到坐回台灣做了四個小時的飛機就讓我很抓狂。


是說為什麼現在又突然講到日本呢?! 對....因為我打算把去京阪神的遊記在寫一遍,話說因為我本來寫在無名的文章好像不見了,因為我太久沒有去整理那裡,所以好像被除名了。再加上明年被某一個正要出發去日本一年的人說我們明年要去日本過生日,但我和安妮現在有點想去別的國家.....因此!!想說來回味回味當初去京都的旅行,順便把當初去的遊記在給補在這個部落格!


1775465290.jpg   (真是太好了!!部落格又有梗可以更新了!!)


不過趁這篇來稍微的分享一下本人最近在忙些什麼好了!


1.工作

其實工作也沒有這麼忙了,最近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去上班,越來越晚去上班自己也有一點不好意思!!看來新年新希望應該是要改成準時九點以前去上班才對。


2.學業

學業阿......經過我去了一趟北海道之後對於上學期發生的那件事情突然的想開了。雖然那件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造成某個程度的傷害,但是我都會很努力的告訴我自己,因為我做的很好所以老師只是想要讓我更好,因為我其實可以更好所以上帝要讓我達到那個水準,因為我一直有一種想要藉著畢業來逃避學業給我的壓力,所以上帝要我好好面對自己的壓力與困難,因為上學期我總拉著同學陪我做很多事情只因為我不敢自己去跟老師講話,所以上帝要我好好面對自己的問題要學會凡是倚靠人不是倚靠人。


3.安親班

因為嵐的離開我們找了一個新的人來頂替,那人就是跟我去北海道的米飛!!很好.....他跟嵐是截然不同的一個人,所以看到所有安親班小朋友的不同反應就讓人很想大笑!


4.語言

最近想了很多,總覺得若是第二外語有學好的話或許對於自己未來前途也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就毅然決然的把自己玩樂的錢拿出來報名日語班了!希望這回日文可以在進步一些,之前為了學業就荒廢了日文,我個人的期待是明年去日本可以自己用日文跟日本人溝通!


今年去日本已經大致上可以用簡單我懂的單字與人家溝通,希望明年可以在更進一步。


5.雜項

最近除了想精進日文之外,還有很努力的減肥與練身體,因為最近已經變得非常的想要去西藏與柬埔寨了!西藏是首要!所以想要努力的將身體練好把肺活量練好,這樣才有強健的身體來抵抗高山症!!


總而言之,邦尼對於自己人生未來的規劃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旅行!現在對於讀書已經充滿了厭倦了!若哪一天突然發現原來還需要繼續讀書才有工作的話,才會在往上讀下去,否則的話!!!我絕對!!要在今年!!就把讀書的路子給了結了!!


請各位務必時時的替邦尼加強的代禱一下,讓我今年可以順利的畢業吧!

 

結果....我又拉哩拉雜的講了一堆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