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的世界真的是很奇妙,因為一個巧合我發現了寫"上帝的黃金積木"作者的部落格,也因為這樣就時常過去他那裡閱讀他的文章,想不到過了一陣子他居然就開始在我家附近工作了起來,和他雖然不是這麼樣的熟識,不過總是有在他的部落格流連的我也因為他工作的關係讓我忽然之間對我家附近那間餐廳有更多的認識,看樣子那家店的老闆實在是要好好感謝他才是…呵呵~

剛好安妮又拿到那家餐廳的八折卷,就這樣我們就和小B一起到這家很像很高級的埃及餐廳喝下午茶

                         
這是我點的埃及下午茶,主要就是有一杯很特別的扁豆蔬菜濃湯,味道很難形容…聞起來像咖哩味喝起來卻不像咖哩,吃起來有一種沙沙的感覺,說是扁豆蔬菜濃湯不過我看是整個蔬菜都磨碎了的濃湯,感覺倒是很特別味道我也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此外就是還有普通的沙拉,不過主菜的部分就是有一個很特別的烤餅,烤餅的中間打開可以加入左下角的調味料然後再放入我選的雞肉,除了雞肉之外在點餐時還可以選擇鮪魚,羊肉或是牛肉,味道麻…實在是很難形容的味道,我只能說吃起來超好吃就是了…安妮和小B也都說讚!!

最後我還有一個松露巧克力和水果。

                                

接著這個是小B選的Haagen Dazs冰淇淋的下午茶套餐,這個套餐比較簡單就是冰淇淋和鬆餅然後在一杯飲料。

不過請大家看看小B的表情,他的重點根本不是放在吃東西而是手中拿的那個玩的東西

                                 

最後這個是我和安妮的飲料,埃及下午茶套餐也有附飲料,我選了一杯拿鐵,安妮倒是選了一個比較特別的埃及紅茶。埃及紅茶的特別在於他的茶葉居然是一顆顆的球狀,不過口感喝起來也挺不賴的,會附上牛奶和薄荷葉可以自己選擇要加入哪一種來添加紅茶的味道

到最後這個下午茶根本沒有貴婦的感覺…請看一下這個下午茶的實況記錄

                                 

我們玩起了UNO牌了……

但是因為整間店的氣氛還是很幽靜所以我們根本不敢大聲喧嘩,不過呢…還是小小聲的玩了好幾次…



BOSA埃及餐廳:
訂位專線:06-2740366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76號
http://www.bos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