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請看看這以成往事的kitty飛機…長榮航空已不在飛kitty班機了!感謝主!讓邦尼我有生之年還是有坐到阿!!

不過…今年我沒有搭長榮,一個下港自助行的孩子哪裡坐的起長榮,當然是搭那種離家近超便宜的機票了!

所以說…邦尼我明天就要搭日本航空去日本東京輕井澤了!!

沒有心情不好,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這個行程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定的,但感謝主我現在沒有心情不好不是去散心,現在倒是去探險的,因為邦尼我完全的自助行不是跟團的,所以請大家為我的旅程禱告並且期待我帶回來有趣的旅程囉。

讓我們下個禮拜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