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原本想說要睡晚一點,因為導遊要十點才會集合而我們這幾天每天都是台灣時間早上五點半起床,想說最後一天睡晚一點吧!結果沒想到我還是沒有辦法…我依舊很早就醒過來並且無法繼續入睡

我們吃過早餐之後把全部的行李整理好班下樓去準備回台灣了。

                                  

回家的飛機就已經不是kitty 的飛機了,是長榮一般的飛機而已…

                                  

我的護照上多了一個國家…

                                  

我們在機場赫然發現不是只有飛日本有很有日本感覺的kitty飛機之外,飛大陸的居然是熊貓機耶!!唉呦…好有飛大陸的感覺阿!

                                 

                                 

在候機室裡安妮拍下了日本的電視節目,這幾天我們在日本的夜晚陪伴我們的居然還是電視!!而且我們還看的津津有味!比方說我每天都在看廣告和新聞,而安妮是每天都準時收看日劇耶…日本的新聞多少還有漢字的字幕但是八點檔就根本沒有字幕了…我們看到最後一天在機場的時候已經可以討論起日本的防衛相下台,即將由畫面上這個女性擔任新的防衛相…除此之外,邦尼我一早還看了很久的政治談話性節目,回家時安妮一直念念不忘他看的日劇心想回到台灣就看不到了,真可惜…

唉呦,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好笑…兩個完全不懂日文的人居然可以在日本看電視看成這樣!

                                 

這個飛機上的餐點一直是邦尼我每次出國都很懷念的飛機餐,不知道為什麼永遠都覺得好好吃阿!!所以邦尼十月還要出國去玩就在那裡一直很介意到時會不會有餐點這個問題…還一直跟安妮說要是沒有餐點那我就不想去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邦尼我把在免稅店送的梅酒在飛機上一邊吃飯一邊就把酒給喝完了!阿~梅酒好好喝阿~如此這般…邦尼和安妮的日本行就這樣結束了…嘖嘖…直到現在我還一直感覺我在日本勒…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