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3.jpg  

這次去東京意外的住到很不錯的膠囊旅館,原本只是想要找一間看起來乾淨又便宜的地方住住而已,但這間的CP值個人覺得超高。(不過也是要有喜歡住膠囊旅館的人才會喜歡吧)

 

IMG_2530.jpg  

會這麼說是因為睡覺的地方真的就是這樣一格而已,看起來雖然感覺好像很小,不過裡面還是頗大,而且還是可以整個人坐在裡面的。裡面我沒有拍照,基本上該有的都有,比方說插座兩個,床頭燈以及衣架一個與掛鉤這些都有,不過裡面沒有電視。

IMG_2531.jpg

我住在男女混合樓層,不過完全不會感到髒亂與吵雜。廁所雨淋浴間都乾乾淨淨的,總感覺隨時有人在打掃。(是說我也沒一整天在裡面,但是有待在裡面的時間都覺得是乾淨的) 

IMG_2576.jpg  

此外,在最上面那個樓層是公共的空間,有廚房以及公用冰箱可以使用。不過空間不是很大,而且因為這個樓層還是有房間,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其實這個公共空間還是是安靜空間的。(寫了圖示在不起眼的門上)

IMG_2581.JPG

這間青年旅館整個看起來就是像一間餐廳,我們剛到的時候還有一點疑惑不知道要不要走進來。不過好在我在歐洲旅行的時候,歐洲的青年旅館也很多那種其實樓下是酒吧,後面或樓上的空間就出租給旅客,然而這間也是喔。

IMG_2579.JPG

一樓是餐廳,感覺很有質感的一間餐廳。(當然樓上住宿區也是很有質感的)

IMG_2618  

櫃檯後面牆上有一大面的清酒裝飾,但那個好像也是有在販售的,此外,這間餐廳好像主打就是賣小火鍋,看起來很不錯!不過我是沒有嘗試就是了。

IMG_2580.JPG   

餐廳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的樣子),結束後整個一樓就是旅客可以來這裡休息上網兼聊天聊很大聲都沒關係的地方(欸,但太大聲大概也是會遭白眼,哈哈哈哈)。我們是都晚上在這裡整理行李以及聊天。會在這裡整理行李是因為樓上住宿區其實是沒有地方可以放行李的,有些人都把行李放在自己那一格睡覺的地方的前面,不過有些大行李或是覺得重要的行李是可以放在一樓櫃檯旁邊,那裡有一區專門放行李的地方。

IMG_2582.JPG

 基本上住宿區每一個人會有一個小小的保險櫃(可以鎖),住宿期間有提供大毛巾x1,淋浴間有沐浴乳,洗髮精和潤絲,所以不想帶這些東西的人可以使用青年旅館的。雖然看起來像是膠囊旅館,但我後來覺得也很像是青年旅館,因為我住宿的三天兩夜裡面只有遇到外國人,沒遇到上班族。(住9h或是機艙旅館時,就很常遇到上班族)此外,櫃檯不只是日本人,我抵達時的櫃檯小姐是外國人!!但他母語絕對不是英文這樣,因為他的英文腔調超怪。

IMG_2657.JPG

旅館的部分介紹完了,就要說說週邊有多麼方便。先說離這間青年旅館大概2-3分鐘的步行路程就可以走到湯屋,蛇骨湯。

IMG_2659.jpg

旅館內雖然不能泡湯,但是對於自由行的旅客來說,晚上泡個湯放鬆一下絕對是必要的,這間湯屋真的是溫泉水,內部不能拍照不過走進去真的有電影羅馬浴場的感覺(大笑),因為整面牆就是很大的富士山圖案,男湯與女湯就隔一面牆,洗澡的時候還有聽見男生在講話。

IMG_2660.jpg

到了之後就得先在門口自動買票機買票,入浴卷一個人印象中是470日元,若是你想多加毛巾之類的東西,也可以順便加購,然後進入後再拿給這個櫃檯姊姊,他就會拿給你。基本上我們就是買了入浴卷而已,洗澡的地方也是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的。不過!在湯屋什麼都要錢,吹頭髮一次3分鐘,印象中是20日元,害我那時吹得好緊張,頭髮又長,錢一投進去就開始倒數,雖然才20日元,但本人不知道在省啥的,三分鐘吹完頭髮都還沒乾居然就走了,捨不得花那個錢,現在想想合台幣可能也才5,6元而已啊!阿是在省啥啊!

IMG_2658.jpg  

泡完湯,旁邊就有一張桌子電視和椅子,我和同學兩個人立即的開冰箱喝牛奶(但我後來一喝發現居然是優酪乳,忽然感覺有一點落漆),總之,泡完一整天走路的疲憊都消除,走個兩三分鐘就回旅館睡覺,真的很讚。

 

最後,要說的是,這間旅館的附近有各式各樣的餐廳,還有一間一風堂(日本的一風堂真的好吃),還有超商(重點是我去了幾次店員居然都是中國籍的,直接跟我講中文),此外,西武百貨就在旁邊,西武超市24小時所以半夜不想睡還可以逛超市,但不止這樣,走路可能5分鐘路程,就有一間唐吉珂德基安的殿堂24小時,所以呢,就算晚班機抵達日本,還是可以一直買一整晚,買累了走個五分鐘就可以回去睡了。重點還有一個, 我定一個晚上700多台幣而已,因此這間青年旅館個人真的覺得頗值得推薦的。

 

Bunka Hostel Tokyo: http://bunkahostel.jp

在metro 田原町站下車走大概10分鐘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